close
#這是小獅子發威的模樣
 
 
 
 
 
 
 
 
自從和黃美英聊過之後,什麼都不能說的權侑利真的快憋的內傷,這樣的情緒早就讓鄭秀妍發現不對勁,要去海海人生的那天稍早在家裡沙發上,被鄭秀妍半哄半騙的說出了黃美英的事,本來想要小女友安慰自己的內傷,可鄭秀妍卻在她頸子上咬了一口,「呆子…」,懲罰她自己一個人獨自困擾著,可是後來還是有用吻來安慰啦!
 
 
 
 
 
 
 
 兩人討論之後,決定聯絡黃美英,告訴她晚點金太妍會和她們一起出去,可是因為黃美英的視力,到了晚上實在無法外出,權侑利才會在要去海灘找金太妍時,先撥通了黃美英的手機,才拉著崔秀英一起走去找金太妍,她想…至少先讓黃美英在考慮的期間,聽聽金太妍的聲音,也許能有些什麼轉折,果然…
 
 
 
 
 
 
 
 【可以幫我安排和太妍見面嗎?手術和一切的事情,我想親口告訴她。】,From:黃美英
 
 
 
 
 
 
 
 一切的一切,源自於想念,更甚至是那天聽著權侑利的來電,話筒傳來那熟悉的聲音,黃美英聽得有些激動,最後衝破心裡防線的原因,不外乎就是那天,金太妍哭著在車裡說出的那段話…
 
 
 
 
 
 
 
 〝黃美英...我好想妳...好想妳...對...對不起...我現在才知道自己有多自私......我...我知道錯了...妳回來...美英...妳回來好不好...嗚......〞
 
 
 
 
 
 
 
 
 
 
 
 
 
 
 
-練拳那天稍早。
 
 
 
 
 
 
 
金太妍在醫院附近停了車,原本她跟權侑利約好要去健身房,只是權侑利突然傳了訊息說自己的車壞了,要金太妍繞去醫院載她,知道權侑利的門診不會這麼準時的結束,金太妍想先去醫院看看,畢竟她的公司長年來都有資助醫院,順便接此機會去巡視一下看看哪個部門需要什麼醫療設備等等的。
 
 
 
 
 
 
 
站在醫院對面和人群一起準備過馬路,可能是人多的關係,走在她身邊的路人突然被來往的人群撞了一下,腳步有些踉蹌,因為就在自己身旁,金太妍趕緊扶住了對方,「妳還好嗎?」,對方只是搖了搖頭,金太妍看著自己扶著的是一名女子,可是她戴著黝黑的墨鏡和口罩,見不著樣貌,走路又有些緩慢,要往醫院方向走去,那估計很有可能是要去看病?或是探病?
 
 
 
 
 
 
 
 「妳要去對面的醫院是嗎?我扶妳走過去吧…」,只見女子點了點頭,金太妍讓女子抓著自己的手臂,慢慢走進醫院內停下,女子趕緊鬆開了手,金太妍有點不太放心的又問著,「妳要看病嗎?還是要去哪一科?要不要我陪妳過去?」,女子只是擺了擺手,又像金太妍鞠了躬,自己轉身離開。
 
 
 
 
 
 
 
 不知道為什麼,金太妍感覺很不放心,原本她可以不要管那女子,照她的計畫去醫院巡視,可是金太妍沒有,在女子離自己有一段距離後,金太妍才慢慢的跟在她的身後,因為是偷偷跟著人家,金太妍有點躲躲藏藏,好不容易跟到了掛號櫃台附近,金太妍本來還在心裡笑著自己怎麼搞的像個小偷似的,可當站在掛號櫃台的女子把墨鏡和口罩摘下後,金太妍原本上揚的嘴笑立刻消失…
 
 
 
 
 
 
 
 距離不遠,金太妍看著清楚,就算只看到側臉,她也可以完全確認,那個人就是她這兩年多來,朝思暮想的-黃美英。
 
 
 
 
 
 
 
 金太妍立刻拿出手機撥了電話,過沒多久,醫院的人員就拿了一份資料給金太妍,其實,那份資料是權侑利準備的,她早就料到金太妍會這麼做,剛剛金太妍偷偷跟著黃美英的同時,沒有發現,她自己身後,也被權侑利跟著,權侑利提供的病歷上沒有病因,只有姓名、生日、和主治醫師,這些就足以讓金太妍置信了。
 
 
 
 
 
 
 
 在遠處看著金太妍看完病歷後冷下的表情,權侑利苦笑了一下,轉身往診療室走回去,推開了門,「妳不是決定要跟太妍說了嗎?」
 
 
 
 
 
 
 
 「我…我看到她...又聽到她的聲音,就突然退縮了…」,黃美英有些無措,也是…兩年多沒見,就這麼突然在馬路上相認,好像怪怪的?萬一金太妍失控怎麼辦?
 
 
 
 
 
 
 
「唉…好吧,反正太妍已經看到妳了,大概也知道妳的主治醫師是我,我晚點要跟她碰面,我在見機行事…走吧,我先送妳回去…」,權侑利說完後,又拿出手機撥了通電話給金太妍,「太妍阿,我這門診可能還要一段時間,妳先去健身房等我吧,我晚點坐計程車過去。」
 
 
 
 
 
 
 
 
 
 
 
 
 
 
 
 
 
 
 
 
 
 
 金太妍聽完權侑利解釋完一切,愣在那,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太妍…金太妍…」,權侑利見她發愣,伸了手在她面前揮了揮,又喊了她幾聲,「美…美英…侑利,所以...美英的身體到底怎麼了?」,回神。
 
 
 
 
 
 
 
權侑利沒有把黃美英腦瘤的事說出口,她想,這種事還是讓黃美英親自和金太妍說了會比較好,所以對於黃美英的病情,只是簡單一句身體不舒服帶過,但權侑利是腦瘤權威,金太妍這麼聰明,自然不可能不知道,「她的事,還是讓她自己告訴妳吧...」
 
 
 
 
 
 
 
自從看到黃美英,又聽著權侑利說了有關她的事,朝思暮想了兩年多,從沒想過會就這麼突然出現在自己眼前,想到這,金太妍整個人都不好了。
 
 
 
 
 
 
 
看診到一個段落,權侑利接聽手機後眉毛一挑,站起身開了門,照著電話那頭人所說的地方走去,果真看見某人穿著連帽外套,將外套的帽子戴上,還戴著口罩,遮遮掩掩的藏身在某個柱子後方,憋著笑悄悄走靠近她身旁,「很漂亮吼…」,壓低了嗓子說著。
 
 
 
 
 
 
 
「對阿,真的好美……」,對方也點著頭跟著附和,但突然感覺不對勁,往旁邊一看,「厄…」
 
 
 
 
 
 
 
看著金太妍一臉冏樣,「我說金太妍,妳什麼時候變成偷窺狂了?」,權侑利站直了身,雙手環抱胸前一臉鄙視的看著她,「我…我才不是偷窺,我…我是…」
 
 
 
 
 
 
 
「是什麼?嗯?」
 
 
 
 
 
 
 
是擔心,更多的是想念。
 
 
 
 
 
 
 
可是這種話,悶騷的金太妍怎麼可能親口向權侑利承認?
 
 
 
 
 
 
 
就算金太妍戴了帽子,但院方的同仁也一下子就認出了她,可看她鬼鬼祟祟的樣子,院方同仁還是撥了手機通知了權侑利,看著金太妍說不出話,權侑利也不再逼她,「我說妳也真是…也才過兩天而已,妳有必要這樣跑來醫院偷看人家嗎?不是已經幫妳安排明天讓妳們碰面了嗎?」,把金太妍拉到樓梯間內問著。
 
 
 
 
 
 
 
「我就是想來看看她,怕她又像那天一樣跌倒什麼的…我…唉…侑利,我已經等了兩年多了,好不容易真的又見到美英,妳說,我能不受影響嗎?如果對方換做是秀妍,妳還能這麼淡定嗎?」
 
 
 
 
 
 
 
其實金太妍也沒說錯,權侑利想了想,要是角色互換,發生在自己身上,她甚至可能連偷窺都不偷窺,直接衝上前去找人也說不定呢!
 
 
 
 
 
 
 
權侑利走出樓梯間往掛號櫃台看了一眼,又折返回樓梯間,對著金太妍說著,「你等我一下。」,拿出手機按了號碼,「喂,我是權侑利,幫我通知一下現在在櫃台括號的黃美英小姐,請她拿完藥後,到我診療室一趟,嗯…麻煩你了,謝謝。」,掛了電話,又對金太妍說了句,「走吧,去我那等她吧…」,金太妍先是有些緊張,但還是點了點頭。
 
 
 
 
 
 
 
「你口罩跟帽子拿掉啦…」
 
 
 
 
 
 
 
「好啦…」
 
 
 
 
 
 
 
兩人邊往診療室走去,權侑利邊笑著嫌棄著。
 
 
 
 
 
 
 
 
 
 
 
 
 
 
 
 
 
 
 
 
 
 
先來說說我們班的聖母馬利牙好了,這個聖母真的是個好人但又超欠揍的wwww
 
今天她說要吃糖果,然後我就把可愛的小龍貓袋拿給她挑糖果,結果她翻了很久很久,從裡面拿出一顆之前聖誕節班聯會送的糖
 
 
 
 
事件一
 
 
我:🍐  聖母馬利牙:👼
 
 
 
 
🍐:欸欸,妳怎麼挑那個!(我本來想說她會拿鮮奶油糖(道地的韋特👍
 
👼:因為這個看起來已經放很久了啊
 
🍐:所以妳是為了解決庫存才說要吃的?
 
👼:(點頭)
 
好啦其實我當下有點感動😭😭😭
 
因為那顆是被挑剩的糖果啊她還當場拆封吃了啊啊啊
 
 
 
事件二
 
 
 
🍐:鮑魚(拍她手臂),借我英文課本一下好不好,我昨天公假沒抄到筆記
 
👼:好哇(除了英文課本,那天還有上文法講義跟翻譯,她疊了三本書在我桌上然後直接說 “ 用完再還我吧,盡量看,沒關係!”
 
🍐:(看著高高一疊書)  對不起我不該說妳是臭鮑魚的😭😭😭
 
 
 
對了,關於她為什麼叫鮑魚,是因為有次我們去她家搓元宵,然後我問她說她要包什麼,她說她要包魚wwwwww
 
我跟她說妳還要包什麼餡,她依然說是包魚😂😂😂
 
到底誰會在元宵裡面搓魚進去的啦XDD
 
 
 
 
好了關於鮑魚的其他事蹟我下次補充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