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館須知
常常會不小心忘了更新,如果覺得該有文卻沒看到文章時,歡迎用留言痛宰梨子(欸




Love is a sweet  torment:21 

 

 

黃美英見到李知恩抱著金太妍的那一幕,說多吃醋有多吃醋,自己心裡一直都愛著金太妍,可是吃醋也只能吃悶醋啊,當初是自己先提分手的,總不能怪著金太妍吧? 但自己又想著,兩年多的時間,也許金太妍身邊真的有別人也不一定?回來後從沒有問過這件事,金太妍也沒有提過,如今看到那一幕擁抱畫面,什麼腦補、胡思亂想,全都參雜了進去。

 

解釋完了之後,「所以…不要吃醋了好不好?」,坐到在黃美英身旁,握住了她的手,然後金太妍的嘴角有些上揚了,因為她感覺到黃美英聽完了解釋後,也回握住自己的手。

 

知道了自己誤會了金太妍,黃美英內心有些感到抱歉,因為吃醋而跟金太妍生氣,「對不起…」,抽開了金太妍握住的手,黃美英站起身走靠近了床邊,見狀,金太妍也站起身,看著黃美英的背影,知道她又內疚了,走靠近到她身後,從背後把人環抱住,下巴有些抵著黃美英的肩,「幹麻突然跟我道歉?」

 

突然被金太妍抱住,黃美英身子輕輕一顫,卻沒有想掙脫,就讓她這樣抱著自己好一會,金太妍才鬆開懷抱,輕扳了黃美英的腰讓她和自己面對面,「嗯?」,還在等她回答。

 

「因…因為…誤會妳了嘛…我…對不……唔…」,有些咬著下唇,黃美英的臉有些羞紅,不敢直視金太妍,看著眼前的女人這樣害羞的模樣,金太妍再也忍不住了,一手摟住黃美英的腰間,將她拉靠近自己,另一手捧住了她的臉,側了頭,隨即吻住了黃美英還來不及說出道歉的唇瓣,慢慢的吸吮著。

 

有些輕推著讓黃美英慢慢坐到床上,倒向後方的枕頭上,金太妍爬上了床輕壓著她身子,舌尖敲開貝齒,竄入交纏後,黃美英起先是有些震驚,但也回應了金太妍突如其來的吻。

 

只是吻著吻著,兩人的臉上都感覺到了濕意。

 

兩年多後,想念的親吻。

 

看著懷裡的黃美英熟睡的模樣,金太妍一直緊緊把她摟著,剛剛親吻結束後,她們就一直看著彼此,互相伸手抹去對方臉上的淚痕,然後又緊緊的擁著彼此,黃美英有些害羞,悶悶的在金太妍的懷裡說了,「我們…都分手了,妳怎麼還這樣親人家嘛…」

 

「我才沒有答應分手呢,那只是妳單方面說的,我可沒答應…」

 

「妳…」,看著金太妍一臉痞樣,黃美英也不知道該怎麼反駁,畢竟,當初說的分手也是違心的,還在想要怎麼回應金太妍的話時,金太妍又說了,「美英,我才不管妳當初對我說什麼,那些我都忘記了,讓我陪妳好不好,至少…給我一個機會,讓我補回之前沒能陪伴妳的日子,不管未來如何,讓我在妳身邊照顧妳,好嗎?」

  

「我...」,黃美英猶豫了,但她猶豫的並不是金太妍又開口的承諾,而是自己對金太妍充滿的愧疚,「黃美英就是金太妍的女朋友,這點是毋庸置疑的,我們只是“分開”兩年,並沒有分手,並沒有,所以不准妳不答應,妳只能說好,聽到了沒有?」,刻意把分開兩個字加重了語氣,金太妍也感覺得出黃美英在猶豫什麼,緊緊把人抱在懷裡,此刻的金太妍語氣軟軟的。

 

黃美英笑著用環在金太妍腰上的手,輕拍了她的屁股,「妳好無賴…」,金太妍笑著低首看了黃美英一眼,知道金太妍在等待著自己的回答,這才害羞的窩進金太妍懷裡點了點頭,小聲的說了聲,「答應妳就是了~」,蹭了蹭熟悉的擁抱,金太妍身上的味道讓她安心,一會後...沉沉睡下。

 

 

兩人又是戀人關係的消息,金太妍立刻在手機群組發出消息,這讓在國外旅遊的崔秀英和正在醫院上班的權侑利,看著手機都揚起了微笑,【太好了!果然是我們的太妍,讚!】,這是崔秀英回覆給金太妍的訊息,權侑利也因為正在上班,所以就傳了個貼圖祝賀。

 

 由於黃美英最近視線模糊的次數越來越頻繁,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到醫院,當權侑利提到要開刀的事,黃美英都說要再考慮,這次也不例外,只是這次,也許也是擔心黃美英,權侑利故意在金太妍在場時又提了一次開刀的事,而金太妍聽到黃美英的回應再考慮後,不經皺眉…

 

回程的路上,金太妍開著車什麼話也沒說,臉上也沒什麼表情,很少會這樣有情緒的她,被黃美英察覺,讓金太妍牽手回到飯店房間,把身上的衣服都換掉後,黃美英躺上床,「太妍…來陪我好不好?」,原本準備打開筆電的金太妍聽到黃美英的話,將筆電擱在一旁,起身走到床邊爬上了床。

 

金太妍一上床,黃美英立刻窩到她的懷裡,「不要生氣…好不好?」,說完後仰頭咬著下唇看著金太妍。

 

 

果然是被吃定了吧!

 

金太妍原本皺著的眉就這麼鬆開,「知道我會生氣,為什麼開刀的事一直要考慮?侑利說她已經向妳提好幾次了,妳知道拖越久對妳的身體越不利…」

  

「對不起…」

 

「為什麼要道歉?我說過我不要妳的道歉,還是…其實妳對手術的事都根本沒考慮過?唔……」,聽到黃美英的道歉,金太妍有些失控。

 

她不明白那句對不起到底是為什麼?

 

是不想手術所以對不起?

 

說話的音量也漸漸大了起來,知道遇到自己的事,金太妍淡定不了,再她可能更失控前,黃美英往旁邊一躺,手勾住了金太妍的頸子讓她壓在自己身上,直接將唇瓣貼上先讓她不要再繼續說話。

  

雖然一個吻,讓金太妍安靜了下來,但因為心裡還是煩著黃美英的事,此時此刻的這樣一個吻,根本沒辦法安撫金太妍浮躁的心,一個吻結束後,金太妍不再說話…

  

嗯,生悶氣了。

  

兩人各自躺臥在床的一邊,知道金太妍在生悶氣,黃美英只是無奈笑笑,好一下子沒有繼續對話後,她伸手戳了戳金太妍的臉頰讓金太妍轉頭看著自己,「抱我嘛~」,軟軟的聲線撒嬌著,金太妍嘆了口氣還是起身把她摟進懷裡。

  

黃美英將臉埋在金太妍的懷裡,好久好久才開了口,「我不是沒考慮手術,只是…我怕…」

 

怕…

  

黃美英開口說了這個字,金太妍頓時好像想通了什麼,「美英…」

 

離開懷抱,兩人對視,黃美英知道金太妍應該了解了,給她一個不太好看的微笑,然後眼角的淚滑落,「我…很怕,怕手術要是有什麼萬一,就再也看不到妳,那樣的話我不想要…」,讓金太妍抹去了自己臉上的淚水,黃美英繼續說著,「想記住妳寵著我的表情,想記住妳工作認真的樣子,想記住妳睡著時可愛的臉,想記住妳開車帥氣的模樣,想記住妳對我無賴時的痞樣,所以手術的事,乾脆能拖多久就拖多久…」

  

我很怕要是有什麼萬一,就再也看不到心愛的妳了。

 

「我不准………黃美英妳是傻瓜嗎?不會有萬一的,不准這樣觸自己霉頭,對不起…我沒有考慮到妳的心情,對不起我剛剛說話語氣不好,我…唔……」

 

這次,金太妍不是被唇瓣吻住,而是被黃美英的手捏住了唇,「妳不喜歡聽我道歉,同樣的我也不喜歡妳對我道歉…」,金太妍點了點頭,兩人側躺在床上看著彼此,摸了摸黃美英的臉,湊近親了親她的額頭,「一切都有我在,不要怕,晚點…讓侑利安排時間手術,好不好?」,黃美英點了點頭。

 

聽到黃美英答應手術,權侑利立刻替她安排了手術時間,身體狀況還是要評估,黃美英住進醫三天後,將要進行開刀。

 




抱歉段考太忙所以晚了一天





禮拜天去同學家讀書,她家有一隻狗狗叫樂樂,完全不怕生,看到我就一直撲上來要舔我

我被舔到有點怕牠(我有小潔癖(雖然我知道被狗狗舔不會怎樣但還是不太能接受

所以我就用光速衝到我同學房間裡面然後把門關上(...啊對了,我同學還在外面......

我又用光速把門啪啪啪打開讓同學進來再啪啪啪關上了(樂樂很黏我同學,會一直想進來

我本來以為我ㄙㄟˋㄈㄨ˙了,只要在這個堡壘裡就絕對不會被樂樂舔(梨子人身安全已無慮,over

但是我錯了......

那隻狗狗開始抓門、抓門、抓門!!!

一直抓門啊啊啊超級吵的QWQQQQQQ

最後我同學把牠放進來房間了,我就叫同學把樂樂顧好不要讓牠跑到我這裡來(沒辦法我真的不喜歡被舔吼😭😭😭(女女授受不親😢😢(樂樂是母的



看書看到後來我旁邊的電話響了,我同學用台語講著,說她阿嬤要來

然後我同學就拿了鑰匙要下去接阿嬤,結果她說因為樂樂知道她出門然後不帶牠一起的話牠會生氣,所以把樂樂放到我身上要我抓好牠,等她出門以後再放牠下去

我本來以為樂樂會很掙扎,我同學也是這樣認為的,但是.....


我:🍐  同學:👧   樂樂:🐶






👧:欸欸牠有沒有開始掙扎了(玄關穿鞋子準備開門

🍐:(看了🐶一眼)呃...還沒?

👧:(故意把門打開弄出很大聲響)欸欸欸那牠現在是不是在拼命想掙脫妳然後跑過來!(小驕傲+得意

🍐:(看了一眼乖乖窩在我懷裡平靜無波瀾的🐶)呃......沒有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明所以的看著笑到並軌的🍐)

👧:(玻璃心碎滿地)

🍐:不好意思樂樂可能比較愛我X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ry. 的頭像
Sherry.

Sh的永不放棄觀賞室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貓宇
  • 來看愛甜龍的紅字惹(抱歉吼你害貓貓變色盲了www

    樂樂是我同學的小名欸XD
    XDXD
    這就是為什麼我比較喜歡貓XD
    天啊
    感覺一隻狗使勁的往你身上蹭然後把口水塗到你臉上真的有夠!(嘆氣

    啊哈哈哈...
    可能狗比較喜歡水果(?
    XDXD

    話說我們只有兩次段考(賊笑XD(小驕傲+得意XDXD(別打我XDXDXDXDXD
  • 色盲是紅黑色盲嗎哈哈哈哈

    樂樂我覺得很好聽欸,不過我都會故意叫成肋骨的肋,肋肋(吵死ㄌ##

    我覺得小隻的狗我也還能接受,但大隻的就很困難QWQ


    我是梨子,我很可愛,我是梨子,天下無敵,大家都喜歡我(閉嘴#


    兩次段考是...國中嗎?

    我還以為是小學#

    我脫離國中有點久ㄌ可惡

    Sherry. 於 2018/02/01 11:19 回覆

  • Patrick
  • 這集閃閃啊啊啊啊
    親了親了親了(在hi屁啊
    美英終於在金爺的勸導下願意開刀了
    希望開刀順利
    不會虐虐吧QQ
    媽呀!超級期待下一集
  • 不會虐不會虐

    謝謝期待啊:)

    Sherry. 於 2018/02/01 11:56 回覆

  • W.S.
  • 一開始金爺的圖片跟文字不符欸(哪一次有合過(?
    希望手術能成功啊!
    女女授受不親是安怎XD
    看來狗狗真的很愛妳,一直舔妳XDDDDD
    同學表示狗狗黏妳覺得傷心w
  • 對哈哈哈我都亂放照片XDD

    像皇帝在點後宮嬪妃一樣翻牌或是看哪張順眼選哪張顆顆

    可是我真的超不敢被狗狗舔的XDD

    都會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癢癢的但是不是手,是身體其他地方(喂太偏了吧#

    Sherry. 於 2018/02/01 11:50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