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發生很多事,我很多東西要說但是我講不完😂😂😂😂

先說禮拜日的好了,我禮拜日去新竹找我親戚玩。我們先去風的運動場(好像是兒童節特別開幕什麼的),我覺得蠻可愛的都是大大張的彈簧床然後一群小朋友就在上面跳啊跳的超嗨😍😍

說到新竹,就有三個數字很重要,分別是:17.18.19.

有19公頃(青青草原),18尖山,17公里海岸線

還好我們只有被迫進行17公里那個行程而已,否則我的腿就不是腿了,是空有肌肉組織和大片肥油的標本😭😭😭

不過我覺得我們一定有騎超過17,因為我們騎到十公里的時候就切換到市區了(要去我親戚家

我們是騎 Ubike,前前後後總時數加起來有三小時吧,我覺得我以後看到 Ubike 停一排的景象一定馬上先吐再說(第一次體驗到騎車可以騎到超級想吐

而且騎的路還不是平的,是一堆陡坡然後只有寥寥無幾下坡的長途(媽我要回家啦啦啦啦啦😐😐😐

雖然腳踏車是有氧運動不太會肌肉痠痛但還是有點怕再騎一次😣😣😣😣😣😣😣

而且我回到親戚家時候我表妹還一直問我奇怪的問題😭😭😭😭😭


我:🍐  我妹:🐷



問題☝



🐷:姐姐姐姐,什麼酒不能喝?

🍐:呃...假酒?(我妹才五歲應該不知道假酒是什麼

🐷:不是!!!

🍐:嗯...勾久(韓語“滾開”的音)(這個她一定也不知道是什麼####

🐷:不是啦,姐姐妳很笨欸

🍐:(乾我從來沒被人家罵笨過欸,保持著好寶寶的精神我繼續猜下去),陳零九?

🐷:不對啦,是馬英九!

🍐:(......請你告訴我這兩個人的差異在哪裡好嗎!!!😧😧😧)




問題✌


🐷:姐姐姐姐,妳知道什麼蛋不能吃嗎?

🍐:呃,鴕鳥蛋?

🐷:不是!

🍐:臭雞蛋?

🐷:不是(猛搖頭)

🍐:啊不然是什麼?

🐷:笨蛋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像個小瘋子一樣😒😒😒)




問題👌



🐷:姐姐姐姐,妳知道什麼雞不能吃嗎?

🍐:(乾這個我終於會了),我得意的舉起手上的手機說,手機不能吃!

🐷:ㄅㄟㄅㄟ(雙手打X手勢),錯!

🍐:(WHAT THE... )不然是什麼?飛機杯哦(好孩子不要學

🐷:飛機杯...?錯!

🍐:不然是什麼?

🐷:是飛機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再度笑得像個小瘋子一樣

🍐:(無奈眼神用手指彈了一下我的豬妹妹的額頭)

🐷:(秒大哭)媽媽~~~姐姐欺負我啦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光速逃跑)






這就是我在新竹經歷的奇事之一,我真的被我妹搞瘋了,她的邏輯根本不是一般人能駕馭的......





之後還有蠻多,不過我真的真的累了所以還是等4/7更愛甜龍的時候再打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