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嘩——」游泳選手們以標準確實的姿勢跳入淺藍色水池中,用自由式迅捷的划出一勺勺透明晶亮的水碗,往終點處不放棄的持續前進著。
 
 
一名戴著深藍色泳帽、皮膚稍顯黝黑的選手以迅如旗魚的速度領先抵達終點,起身坐在池邊看著其他同伴們時,左肩突然被拍了一下,往左後方看了看,沒人。兩手往後一擁,抱到一個笑得調皮的秀妍。
 
 
「怎麼來這裡,想我了?」侑利制止了要抱上自己的秀妍,「妳衣服會弄濕的。」
 
 
秀妍替侑利披上了一條淺黃大毛巾,隔著毛巾抱上侑利,「這樣不會濕,還能抱到妳,多好啊。看我是不是很聰明?」
 
 
侑利笑笑,摟住了秀妍纖細的腰,手掌輕輕的上下摩挲著,另一手揉揉她的髮,在她耳邊輕語,「是,妳很聰明,而且可愛到...讓我很想吃了妳。」
 
 
溫熱的氣息拍在秀妍敏感的耳垂上,讓她的耳朵唰得紅透了,「別亂講,吃了我那妳會犯殺人罪的...」
 
 
「妳心裡想的肯定不是這種吃法...要不...我示範一次我的吃法給妳看看?」侑利的手往下滑到秀妍的臀輕巧的揉捏著。
 
 
「不...不要亂講話!」秀妍羞得趕緊站起身,脫離侑利暗示明顯的動作。
 
 
秀妍緩了緩心跳,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自從和侑利認識之後,和她的相處就無法再像認識之前一樣平淡、冷靜,反倒是互動變得親密、曖昧,但卻始終沒有在一起。
 
 
兩人一起出門時會共乘一輛機車,而每次都是侑利載著秀妍,沒有例外。
 
 
侑利時常將秀妍的雙手環在自己腰間,讓兩具身體緊貼著到無縫隙的程度,還聲稱那是為了行車安全,惹得秀妍臉上時常浮現兩團紅暈。
 
 
有時會相約一起去遊樂園,玩咖啡杯玩到暈頭轉向時會大笑的相互扶著、坐雲霄飛車坐到反胃想吐時會貼心的遞水拍背,中午套餐吃不完時會親密的一人一半,在侑利的小要求下會害羞的餵對方吃完。
 
 
秀妍想到侑利拿著一匙午餐餵自己的樣子時,忍不住笑了起來。侑利那時候的眼神像在看著情人一般的炙熱,而她的熱情慢慢的融解的自己對外界築起的冰牆,一步一步的攻陷,一步一步的佔領。
 
 
「笑什麼呢?」侑利拍拍秀妍的頭,將毛巾反面裹住秀妍,「謝謝妳特別來探班,如果是以女朋友的身分來就更好了。要集合了,我先走了。」
 
 
秀妍回過神來時,侑利已經帶著一抹淺笑往水池另一端集合,而她剛才說什麼?女朋友?
 
 
秀妍搖搖頭,應該是自己聽錯了,她應該是說「好朋友」才對吧。
 
 
將毛巾取下,對折兩次收好之後拿著包包走出游泳館,卻發現了一張紙條,上頭寫著「下午五點,老地方見,不許不來。」
 
 
秀妍笑了笑,這種帶著霸道語氣而且不肯署名的也只有現在還在做著自己熱愛的運動的那個小孩而已吧。秀妍看向做著熱身操的她,滿足的離去。
 
 
秀妍起步走到了紙條上的老地方,坐在石椅上望著湛藍得似海的天空,搭上看來想個枕頭般柔軟柔軟的白雲,心中格外的舒暢。
 
 
「喀嚓,喀嚓。」一旁的園丁拿著園藝剪刀熟練的修剪著後頭一大片像座城牆的樹叢,掉落的枝葉凌亂的平鋪在石磚上,寧靜而祥和的接受了生命走到盡頭的一刻讓秀妍心中油然升起一股不好的預感。
 
 
正當秀妍沉思於那股預感時,熟悉的叫喚從不遠的地方傳來,「秀妍,我來了。」
 
 
才剛轉頭,就看見侑利穿著一身便裝朝這裡走來,臉上則掛著淡漠卻不失暖意的微笑。
 
 
「妳來了啊,」秀妍先前不好的感覺一看到自己想念著的侑利即一掃而空,開心的摟住她的右手問道,「怎麼突然找我來這裡?」
 
 
「這裡有太多太多的回憶了...」侑利看著兩人第一次相遇的地方,感嘆的說,「這裡變了好多,包括當年的我們,也變了不少呢。」
 
 
「嗯...這裡的回憶太多,都還來不及去細數、回想,就已人事全非。那時候的妳很恐怖欸,一個眼神就能殺人。」秀妍語帶戲謔的說著。
 
 
「妳那時候還不是主動牽了我的手,要不是妳這麼大膽,妳現在不可能坐在這裡和我聊天的。」侑利淡淡的收緊握著秀妍的手。
 
 
「我那時候情不自禁嘛...」
 
 
「那...」侑利的臉朝這秀妍的唇湊近了幾分,「我現在也情不自禁想碰下去了,可以嗎?」
 
 
「呀...不行...」秀妍害羞的別過頭。沒有口頭上的承認,只有行動上的默認。
 
 
侑利將秀妍的臉輕輕轉向自己,「妳,願意和我在一起嗎?」
 
 
「我...」聽過其他人說過,如果對一個人有著心跳加速的感覺,或者日常生活中不能沒有她的一通電話、一句關懷、一個微笑,那百分之百是戀愛了。
 
 
但對同性也是如此嗎?秀妍在心裡默默的想著,如果侑利有一天告訴自己,她無法承受社會的輿論,社會的目光,別人的指指點點,那該怎麼辦?
 
 
或者,姑且一試,不要設想之後未知的變數,只要Say yes,接受這得來不易的感情好了。
 
 
「在想什麼呢?」侑利的眼中閃過一絲擔憂。
 
 
「沒什麼...」秀妍從侑利深不可測的眼中看見了堅定、相信以及濃濃的愛慕,心中的想法頓時強烈了些,「侑利,妳對我是真心的嗎?」
 
 
侑利的語氣有著說不出的肯定,「我對妳是真心的,我願意對天發誓,假如有一天鄭秀妍不愛權侑利了,權侑利會放手祝她幸福。而如果秀妍仍深愛著侑利,侑利會一直守護著秀妍到生命的盡頭,Never give it up .」
 
 
秀妍感動的轉身抱住侑利,貼緊她的胸口吸著熟悉的香味,這樣的安全感是從其他人身上得都得不到的。溫順的靠在侑利懷裡,任由她玩弄著垂下的髮絲、輕撫著自己的背。她現在什麼也不想做,只想靠在這股安全感之中好好享受,好好休息。
 
 
「秀妍...」侑利輕啄秀妍的唇,「妳這是答應我了吧?」
 
 
秀妍臉紅的拍了拍侑利的手臂,「妳都把我的初吻奪走了才這麼說,會不會太遲了呢?」
 
 
「有聽過先上車後補票嗎?」
 
 
「有啊...」秀妍有些茫然的望著侑利,不明所以。但看到侑利的一抹壞笑後又突然往後推了幾步,「妳...妳別在這裡哦!」
 
 
「哈哈哈哈...」侑利將秀妍重新摟進了懷裡,「妳怎麼能這麼可愛,要做也是回家的事吧...」唇輕輕滑過秀妍的頸,酥麻的感覺讓秀妍的身體微微軟下,「呀...」
 
 
「好啦,不逗妳了,我們走吧。」侑利笑著牽起秀妍的手往校門離去,絲毫沒有注意到後方的園丁緩緩轉過了頭,陰險的盯著她們倆,手中的剪刀喀嚓喀嚓朝她們動著。
 
 
秀妍和侑利手牽著手走到了路邊,等著紅色的號誌轉綠時,侑利聽見後頭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朝自己走來,倏地轉頭卻看到園丁將銳利的刀鋒對準了自己,喀嚓一聲用力的剪下。
 
 
侑利擋到秀妍前面,右手被剪了下一大塊肉,組織和肌肉血淋淋的躺在地上,驚心動魄的一幕讓秀妍害怕的閉上了雙眼。
 
 
「權侑利!今天不是妳死,就是我這個無用的老頭活!」又一個刀剪朝自己衝來。
 
 
「你...你是李伯伯?」侑利邊閃躲邊說。
 
 
「沒錯!我就是妳從小叫到大的李伯伯!妳們家竟然那麼狠心的辭掉我,叫我這個知命之年的老頭該往哪裡找工作?到哪兒混口飯吃!」
 
 
「啊...嘶...」侑利吃痛的捂住傷口,「那是伯伯你自己偷了家裡的寶物,否則爸爸也不會那麼狠心的讓你離開啊!」
 
 
「胡說...藉口!藉口!都是藉口!就算我偷了那寶物又有什麼不對?我都做牛做馬了二十五年,給我這麼一點獎賞也不為過吧?」
 
 
侑利閃躲開李伯伯的攻擊,將秀妍往自己身後後拉,「偷東西就是不對!你要是想要,你可以跟我爸爸說。你偷就是不對的行為!爸爸已經很仁慈的沒把你送往警局了,你怎麼能這麼說!」
 
 
「一派胡言!!」李伯伯拿著剪刀發了瘋似的向侑利衝去,侑利為了保護秀妍,將秀妍使勁的往旁邊一推之後往後倒下,李伯伯撲了個空,和自己雙雙倒在了柏油路面上,而突然一陣刺眼的白光閃過,一輛大卡車急駛而來,因來不及停車而撞上了侑利和壓在她身上的李伯伯......
 
 
「侑利!!!!!!」秀妍泛紅了眼眶衝向侑利,只見她緊閉雙眼,手中拿著一小盒東西,上頭附了一張卡片,寫著「For秀妍」
 
 
秀妍驚異的看著侑利微微顫動的唇瓣,將耳朵湊近她,只聽見她含糊的聲音,「秀妍...這盒東西妳...要打開...裡面..是我的心意...如果...我治不好了...妳...妳要好好...照顧自己...」接著不再說話。
 
 
「權侑利!!!!」秀妍扯著嗓子大聲吼著,「妳給我保持清醒!我們才剛在一起不到一小時而已,妳怎麼能夠就這麼出事了!妳到底還要不要和我在一起!還要不要和我過一輩子!!」淚一滴滴的打在侑利慘白的臉龐留下了透明的水痕,秀妍聽到救護車的鳴笛聲,慌亂的說,「侑利,侑利,妳醒來,醒來,妳只要清醒我不管什麼事都讓妳做,好嗎?妳醒來...我拜託妳醒來......」
 
 
跟著侑利一起上了救護車,秀妍仍不放棄的在侑利耳邊說著,「侑利,妳一定要保持清醒...妳還要給我..給我幸福..嗚..不是嗎?」秀妍吸了吸鼻子,頭靠在侑利結實的手臂上、那隻給她安全感的手臂上,溫熱的淚水滴在她稍顯冰冷的手上,無助的啜泣著.......
 
 
直到送進了醫院,她仍和躺在擔架上的她說「權侑利...妳一定要醒來,妳還欠我一輩子的幸福啊!妳自己發過誓的,不可以食言...嗚嗚...權侑利...侑利...」,一直到送進了急診室,她才不捨緩緩的離開,坐到了醫院的椅子上,卻發覺口袋裡似乎有東西,掏出來看,是剛才從侑利那裡拿到的盒子。
 
 
裡頭有摺成小片的信紙,攤開來是她秀麗略草的字跡:
 
 
 
 
「秀妍,當妳收到了這封信,一定是已經接受了我的告白,或是我遭到不幸時吧。我其實比較希望是前者呢。因為我已經喜歡上妳了,很喜歡很喜歡妳。自從那次在老地方相遇的那時候,我對妳已經有了好感,但仍不確定是不是真的。直到現在,我發現沒有妳我會寂寞,沒有妳我會孤單,沒有妳我會想妳,我才知道,妳在我心裡已經佔有一定的地位了。
雖然妳有時候會耍耍脾氣,但我知道妳不是真的妳那麼任性,只是想引起我的注意而已。我也會順著妳,揉揉妳的頭髮寵著妳,任妳撒嬌任妳耍賴,偶爾軟軟的喊聲妳的名字讓妳開心。
我好希望妳可以當著我的面拆開這個小盒子,但我希望這個秘密還是讓妳自己私下看就好了,免得如果真的是我發生了不幸妳才拿到這個盒子的...我不希望見到妳哭。
也許妳會覺得我很傻,為什麼要特別寫信給妳還不讓妳當面看。是因為我害怕,害怕我告白沒有成功而讓妳覺得尷尬,也害怕妳因為我的離去而感到難過......
希望妳能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自己的身體吃不消而倒下了,不然如果又像大四那年得去連夜照顧妳,這樣我會忍不住把妳吃掉吧......
不管妳是在什麼情況下看到這封信的,我只希望妳能做到以下這些事......
要好好吃飯,也盡量別熬夜了,這樣對身體不好,我想要健康的鄭秀妍,想要那個時時刻刻都對權侑利撒嬌的鄭秀妍,想要那個常常對權侑利擺出無辜表情、可愛的鄭秀妍,想要那個讓權侑利喜歡得無法自拔的鄭秀妍......
不論未來遇到什麼困難,即使我不在妳身邊,妳也要勇敢面對,好嗎?
記住,即使我人不在妳身邊,心也會一直陪著妳,直到永遠。
權侑利這個大傻瓜愛鄭秀妍。
Love you. 
Forever.                                                        」
 
 
 
 
好吧雪梨前天被氣到所以沒更文對不起(鞠躬
話說前天去了夜市,一個清一色都是原住民的夜市
發現有間店叫做〝秀英的店〞!!!!
可是老闆看起來很兇所以雪梨不敢去要求拍照
秀英啊妳該不會真的是某酋長的女兒##
然後去買熱狗的時候還有看到黃美英小姐在手上那一大串的薯片~~
叫做烤薯片的樣子,因為很眼熟所以買了一串來吃XD
很好吃欸說真的,而且不貴,40元一大串ww
像是烤過的洋芋片(廢話ww
 
書呆呆學長你給我出來面對!!!
本來想寫得很催淚的結果因為你任性的一句〝我討厭侑西〞還雪梨寫得那麼...無法讓人有那種想哭的情緒QAQ
你給我出來面對啦QAQAQAQAQAQAQ
哼,我就硬要再多寫一篇侑西(撇頭
 
然後......雪梨覺得前兩天真的快累掛了ww...
連續12小時不停歇的一直玩,吃東西,玩,吃東西,玩,吃東西,然後回家洗澡睡覺ww
是真的很累......因為一沾到床就貼上去貼了七小時www
也許我不是好玩咖##
 
然後雪梨深深覺得FB是個沒隱私的東西##
我不要再加讀者朋友了啦(拭淚
arrow
arrow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