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什麼?」

 

 

 

「我說,我能跟妳要電話嗎?」

 

 

 

「金太妍,妳吃錯藥了?」

 

 

 

「怎樣?」太妍蹙著眉,不懂秀妍話中的意思。

 

 

 

「妳這個人從大學開始就只有別人給妳電話的份,要是別人跟妳要手機號碼妳還會直接斷絕往來,而妳,現在卻主動跟我要電話?」秀妍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好啦,我就老實說了,」太妍把允兒拉到身前,「是這個女生想和妳做朋友。」

 

 

 

「是妳?」秀妍挑眉,「妳不是那個在酒吧常常搭訕女生的人嗎?前幾天還一直找我聊天的那個女生?」

 

 

 

「嗯...嗨...」允兒尷尬的搔搔頭,舉起小手揮了幾下。

 

 

 

「對不起,當朋友可以,但我不會和花心的人在一起的。」秀妍拿出紙筆寫了一串數字給了允兒,「金太妍,妳要不要電話?」

 

 

 

「呃...好。」這個女人怎麼講話還是那麼直啊?

 

 

 

「請問兩位還有什麼事嗎?沒有的話我要先走了。」秀妍看著眼前一高一矮的兩個女人,一個表情尷尬一個面露無奈。

 

 

 

「秀妍,那妳先走吧,再見。」太妍看著身旁臉紅到連在昏暗燈光下都看得出紅暈的允兒,直覺如果讓她主動和秀妍道再見的話不知道還要等上幾小時呢,不如自己解決還比較快速。

 

 

 

「嗯,再見。」待秀妍一行人離開,太妍才抓著呆立在原地的允兒上了車。

 

 

 

 

 

「妳剛剛為什麼不跟秀妍講話啊?機會都給妳了還不爭取。」太妍有些氣憤的打了下坐在副駕駛座,仍正在傻笑的允兒。

 

 

 

「我...害羞。」這是什麼表情啊...林允兒妳追求者好說歹說也有幾十個,妳可不可以矜持一點。

 

 

 

「算了...那妳要把號碼收好,回去超過十點不要撥電話給秀妍,她有起床氣。」

 

 

 

「十點?這麼早睡?」

 

 

 

「嗯,她之前上酒吧的時間應該也沒有超過十點過吧?」

 

 

 

「這麼說...好像是欸。」

 

 

 

「所以了,妳回去也給我早點睡!否則我把妳抓回來公司做事。」

 

 

 

「不要啦!我才不要在妳這個工作狂底下做事,比吃人的恐龍還可怕。」

 

 

 

「林允兒妳好膽再說一次!」

 

 

 

 

「西卡,剛才那兩個人是誰啊?」

 

 

 

「哦,矮的那個是我的大學同學,高的那個是最近一直來搭訕我的人。」

 

 

 

「搭訕?所以她喜歡女生?」

 

 

 

秀妍聳聳肩,「應該是吧,不過她看起來很花心,常常拈花惹草的,所以我會跟她保持一定的距離。」

 

 

 

「那,妳會歧視這樣的感情嗎?」

 

 

 

「帕尼,」秀妍轉頭看著美英,「妳知道美國對同性戀已經合法化了嗎?」

 

 

 

「嗯...知道啊!」

 

 

 

「可是就算合法,還是有很多人會歧視這樣的感情。就算社會大眾都說自己支持多元成家、支持同性戀,但是心裡還是會鄙視這樣的感情。」

 

 

 

「這跟妳歧視不歧視有什麼關係?」美英不解的偏頭。

 

 

 

「我只是希望妳知道,如果妳真的對女生也有了像男生對女生的那種愛情,妳也不要太早顯露給對方知道,因為妳不知道對方到底是不是在說謊,她說她支持多元成家,但她自己並不一定會接受這樣的感情發生在自己身上。」秀妍語重心長的繼續說道,「所以,因為我們是好朋友,我要跟妳說,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接受女女戀。現在我還沒遇到一個能讓我動心的男人或女人,所以我並不知道自己的性向,這樣妳了解了嗎?」

 

 

 

「嗯...了解。可是為什麼要跟我說有些人不一定支持多元成家?」

 

 

 

「因為......我朋友之前跟一個女生非常要好,親密程度幾乎已經超過了朋友的界線,所以當她和那個女生告白時,她並沒有料到對方真的只是把她當成一個好朋友,結果後來那個女生說她不適合再跟我朋友擁有那種友達以上的關係,最後就分開了。」秀妍頓了頓,「而且,妳剛從美國回來,韓國的思想比較沒有美國那麼開放,所以我怕妳如果工作上有了喜歡的人會直接去告白。怕妳受傷,了解嗎?」

 

 

 

「嗯...我了解了。」美英若有所思的低下頭。

 

 

 

「好了,妳快休息吧,時差趕快調整過來,明天還要去面試呢。」

 

 

 

「嗯。」

 

 

 

車子在一棟嶄新的公寓前停下,「帕尼,東西都已經放在妳家了,但我們還沒拆封,所以可能要麻煩妳自己弄了哦!」

 

 

 

「嗯,謝謝!能幫我送東西過來就很感謝了!妳們也趕快回去休息吧,晚安!」

 

 

 

「姐姐,十二點前一定要睡哦!因為那時候是妳的皮膚細胞再生時間,而且妳的時差還沒調回來,所以更要早點休息。」小賢一本正經的搖下車窗和帕尼這麼說道。

 

 

 

「好~我會的,謝謝妳,小賢。」帕尼笑得燦爛。

 

 

 

「那我們就先走了,帕尼掰掰!」

 

 

 

目送白色轎車離去,美英提著行李箱走回公寓,進到屬於自己的那一戶。

 

 

 

「呼...終於回來了!」美英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躺到偌大的沙發上,環視著自己將要長久居住的新家。

 

 

 

前方純白的牆面上掛著一個紅布條,上方寫著「歡迎帕尼歸國!」,旁邊還畫了個大大的愛心,四位好友的名字都寫在了愛心上面,呵呵,這群朋友還真有心呢!

 

 

 

「那就來整理整理這些東西吧!」美英打開行李箱,將自己的盥洗用品擺到浴室,又把自己的豆豆龍娃娃放在床頭,再把其他紙箱大致上整理完畢後已經凌晨兩點多了。美英打了個呵欠,簡單漱洗完後將鬧鐘調到七點接著上床就寢。

 

 

 

 

「叮咚!」

 

 

 

太妍拿起手機看了看簡訊,什麼?明天面試要去坐鎮?明天要面試什麼啊?

 

 

 

撥了通電話給發送簡訊的小孩,「林允兒,為什麼我明天要去看面試?」

 

 

 

「明天是總裁秘書面試,要是挑到妳不喜歡的秘書妳到時候又要把人家罵哭,這樣不是很划不來嗎?還不如妳自己去挑一個妳喜歡的。」

 

 

 

「可是這樣很浪費時間啊!」

 

 

 

「浪費什麼了...公司已經幫妳篩選出五個最優秀的人選了,不會花超過五分鐘啦妳放心。」

 

 

 

「哦...好啦。」

 

 

 

「嗯,我先掛了。」

 

 

 

「等一下!」

 

 

 

「總裁大人,我很想睡啦!妳凌晨兩點打過來我接得到已經是奇蹟了欸。」

 

 

 

「妳平常這時候不是應該在酒吧嗎?」仔細一聽,好像真的沒有聽到酒吧吵雜的音樂聲 。

 

 

 

「為了追秀妍,我決定改變我的生活型態了,我以後不會超過十點還去酒吧,也不會再帶女生回家了。」

 

 

 

看來允兒真的很在意秀妍說的「我不會跟花心的人在一起」呢。

 

 

 

「好吧,趁這時候趕快改掉這個習慣比較好。我不吵妳了,晚安。」

 

 

 

「時間也不早了,妳這個大總裁也趕快睡吧!晚安。」

 

 

 

掛掉電話,太妍還是打開公文批閱,既然明天要花五分鐘面試,那現在就多花五分鐘多看一份公文吧。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嗯...」美英按掉鬧鐘,翻身繼續睡。

 

 

 

不到五秒鐘,突然跳了起來,慘了!今天要面試!

 

 

 

快速的刷完牙洗完臉,放了兩片吐司到烤箱內,倒了杯牛奶放到餐桌上,又開始在還未整理的紙箱裡翻翻找找,拿出了一些化妝品後直奔臥室。

 

 

 

好不容易化完妝,吃完早餐,檢查好Sunny給的牛皮紙袋和其他該準備的東西都帶到了,深吸一口氣,步出了家門。

 

 

 

 

「總裁早安。」、「總裁早。」這時的太妍已經在公司的電梯內和一些較早到的員工搭乘電梯準備上工了。

 

 

 

「既然今天要面試,就先看看這五人的個人資料好了。」太妍拿出筆電點開了一個資料夾,看著眼前的五位面試者,覺得第五個人似乎有些面熟呢......

 

 

 

是之前認識嗎?但她是美籍的,自己並沒有認識秀妍和幾個較熟的大學同學之外的美國人啊。

 

 

 

「叫做黃美英啊...這名字還挺有趣的呢。」

 

 

 

算了,等等面試應該就會想起來了吧。

 

 

 

 

「總裁早啊~」允兒拎了一袋早餐進來辦公室,自顧自的坐在沙發上,開了電視轉到海綿寶寶的頻道邊看邊吃~

 

 

 

「林允兒,妳來這裡做什麼?」

 

 

 

「伯伯要我來看妳有沒有乖乖面試,所以昨天才傳簡訊給妳,今天還特地早起帶了早餐來吃。」

 

 

 

「我爸找妳來?他不知道妳很容易被食物收買的嗎?」

 

 

 

「哪有!我可是很信守承諾的!」

 

 

 

「請妳吃牛排,妳現在回去。」

 

 

 

「......」不為所動。

 

 

 

「請妳吃十天午餐,餐廳任妳挑。」

 

 

 

「呃...」要忍住。

 

 

 

「這十天紅酒葡萄酒讓妳喝到高興,家裡酒櫃任妳選。」

 

 

 

「咕嚕...」吞了吞口水。

 

 

 

「今天幫妳約秀妍到附近的高級牛排館吃晚餐。」

 

 

 

「成交!」允兒深怕太妍反悔似的提著早餐火速衝出辦公室。

 

 

 

「原來我錯了,現在對這小孩來說秀妍的重要遠過於食物啊。」太妍笑笑。

 

 

 

已經八點了啊?是時候該去看面試了。」

 

 

 

 

 

金爺金爺美國同性結婚已經拍板通過了哦妳可以帶妳老婆回她的母國公證結婚了XD

 

雪梨深深覺得...其實這本來早就該過的不是嗎?

 

雖然當初亞當和夏娃真的是一對男女啦

 

可是也是因為愛對方 想和對方一起過一輩子才會在一起的不是嗎?

 

既然如此 同性別又怎麼樣? 喜歡同性的人就不是人了嗎?

 

而且健康老師說過 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半男生一半女生的

 

只是雄性激素和雌性激素分泌多寡而已

 

如果硬要計較性別 不是每個人都成了同性戀了嗎...?

 

不喜歡同性戀是沒有錯的 也許你們天生就很討厭 所以這個不能責備

 

但至少 至少要給他們尊重

 

他們不是變態不是怪物 他們也是人 我們都是活生生的人

 

都有在這個社會生存的權利 就像洛克的天賦人權說的 人人生而平等自由

 

(純粹是想小小發洩而已請看看就好)

 

 

 

然後最近有人問小雪梨這些紅字是不是都當成日記來寫?

 

雪梨要很驕傲地告訴妳 這些紅字字數根本就不夠看XDD((很驕傲(被踹

 

因為日記也是用手機打字的所以都是以兩千字起跳XD

 

(這就是為什麼雪梨會那麼多話的原因)

 

平常訓練有素啦哈哈XD

 

嗯然後昨天晚上十一點睡結果凌晨兩點被我那個睡相極差的雪梨弟滾下床踹到肚子...(GOD快吐了...

 

後來就睡不著了所以很勤勞的打了兩篇庫存要彌補之前失去五篇的遺憾

 

結果忙內生賀也不見了所以要重打QAQ

 

所以生賀再找時間發了不然雪梨國庫又要變的很空虛(#

 

 

因為雪梨話很多所以開放勾搭XD

 

跟小美男一樣~ 歡迎勾搭XDD

 

然後小莫天我誤會妳惹對不起

 

因為那時候快被恐龍嚇死了所以沒有看妳的訊息((深深鞠躬

 

然後...嗯...就這樣XD

 

 

 

 

 

 

arrow
arrow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