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妍,妳們昨天晚上到底怎麼了?」

 

「什麼怎麼了?我昨天晚上和不少人在一起呢,妳說的是哪個『妳們』?」面對Sunny突如其來的質詢,秀妍只是淡淡的勾起嘴角,不慌不忙的這麼回道。

 

「還能跟誰?當然是允兒。」

 

「我們昨晚可是清白的很呢,不信妳自己去問小允。」

 

「那她今天笑得這麼...這麼開心是怎麼回事?」一想起允兒早上那個絕頂噁心的笑容,Sunny雞皮疙瘩就掉了滿地。

 

「是嗎?她很開心啊?」另外一邊則是毫不在意的回著。

 

「真的沒什麼嗎?妳沒有答應她說要交往或是要在一起試試看?」

 

「......」另一端沉默了幾秒,「Sunny,妳這是在懷疑我?」冰冷的聲線讓Sunny感到有些不對勁,現下還是先不要激怒秀妍比較恰當。

 

「當然不是,我只希望妳要慎選伴侶,不要傷到允兒的心了。我看得出來她真的很喜歡妳。」委婉的攻勢讓秀妍稍微軟化了一些

 

「我自己會有分寸。 掛斷電話,秀妍想起昨晚允兒那信誓旦旦的告白真的是很有趣。

 

 

「可是,我沒想過要讓妳放棄我啊。」 允兒愣了一會,歪著頭像是在消化秀妍突然拋出的這句話,沒有想過要放棄,那不就是間接同意自己追求秀妍?可是"從沒想過"是指從前沒想過,那如果現在想了呢?明天想了呢?以後想了呢?

 

看到允兒呆愣的表情,秀妍輕笑了聲,伸出白皙修長的手指揉了下她陷入沉思時擰在一起的柳眉,柔聲道,「別想太多,就順著發展下去就好了。」

 

「嗯...」允兒享受著秀妍溫柔的碰觸和她身上散發的淡淡清香,不禁閉上雙眼沉浸在這得來不易的待遇。

 

「好了。」秀妍帶著一絲笑意收回手,看著還沉醉於美好時光的允兒說,「妳還要不要送我回家啊?還是妳打算把我帶回妳家過夜了?」

 

「呃...那、那個、秀妍妳等我一下,我馬上去開車過來。」允兒的臉頰像是被輸了幾百c.c.的血一般瞬間漲得潮紅,匆匆忙忙的跑到停車場靠在車上不斷深呼吸、吐氣、深呼吸、吐氣,試圖消褪方才被秀妍調戲的羞赧。

 

「林允兒,妳還是不是那個在酒吧老少通殺的萬人迷啊!給我振作點振作點振作點!」允兒一面狂拍自己發燙的兩頰,一面開始沮喪。最大的問題是,一遇到秀妍嫵媚動人的笑容,無微不至的親密接觸,自己就會不爭氣的開啟純情模式不自覺的害羞啊......

 

上了車子,允兒把車內的冷氣調得比平常低了三度,想要緩和自己體內提升的溫度和方才因為被秀妍看到自己露出痴迷的一面而源源不絕湧出的羞恥感......

 

開啟引擎,讓車子熱了幾分鐘後允兒將車子開到站在餐廳門前的秀妍面前,走下車子到了另一邊紳士的為秀妍打開車門,只見秀妍又露出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和允兒說了聲謝謝,溫暖的讓允兒的心快要融化。

 

開了一陣子,允兒發現秀妍雙手抱胸,姣好的身材還微微發抖,才想到剛剛冷氣溫度調得很低,伸出手將冷氣溫度調高後趁著停紅燈的空檔從後座撈了一條毛毯給放在秀妍腿上,「onni妳先蓋一下吧,我已經把溫度調高了,等等就不會那麼冷。」 這孩子還真貼心呢。秀妍輕握一下允兒的手柔柔說聲「謝謝。」,把毯子拉得高了些後對允兒說,「小允,綠燈了,妳不繼續開嗎?」 又來了!自己怎麼總會陷入秀妍時不時就展露的溫柔氛圍裡啊!

 

「嗯,當然要繼續開了哦!不然要怎麼送onni回家呢?」故做鎮定的回話,殊不知自己這一連串害羞的舉動早就全被秀妍收進眼底。

 

開到了一棟富麗堂皇的高級大樓面前停下,允兒解開安全帶,走到另一邊為秀妍打開車門,「onni,謝謝妳今天陪我吃晚餐,早點休息哦,晚安。」

 

秀妍下了車,給了允兒一個擁抱,在她耳邊輕聲說了句晚安後笑著走回大樓,放任允兒石化在原地,「秀妍onni她...剛才抱我了?!」

 

「小姐,車子不能停在這裡太久哦,妳在等人是不是?」一直到警衛看不下去跑來趕人,允兒才恢復正常,對警衛說了聲抱歉之後才帶著滿足的笑容開車回家。

 

 

美英站在總裁辦公室前一下撥撥頭髮,一下整理襯衫裙子,直到覺得自己已經維持住基本的儀容才敲了敲門,「總經理,您好,我是新來的秘書黃美英。」

 

太妍看了看錶,8:00,這秘書還挺準時的嘛,不錯。收起公文說道,「請進。」

 

「喀啦!」美英推開辦公室的大門,神色緊張的走到太妍面前鞠了個躬,「總裁您早。」

 

「早,不用那麼拘束,輕鬆工作才比較沒有負擔,能夠做好工作。」太妍帶著美英坐到一旁的黑色沙發上,「妳應該是第一次當秘書吧?」

 

「是的。」

 

「之前有做過其他工作嗎?」

 

「嗯...高中時有在咖啡廳打工過,大學畢業後有做過出版社的編輯。」奇怪了,這些在面試的時候不是早就說過了嗎?為什麼還要再特地問一次呢。

 

「編輯?那為什麼還要再來當秘書啊?據我所知編輯的薪水不比秘書低啊。」

 

「因為當時是在國外擔任編輯的,但是發生了一點事情,所以前幾天從國外回來這裡,秘書這份工作是因為我的朋友在這裡工作,所以告訴我總裁您在找秘書,要我來這裡面試看看的。」

 

「這樣啊......」太妍若有所思的支著頤,看著美英又開口,「那,妳知道我是怎麼樣的一個總裁嗎?」

 

「嗯...不知道。」Sunny有跟我說過總裁是怎麼樣的人嗎?沒有!沒有!沒有!怎麼辦,這樣會不會被認為不專業?

 

太妍露出的微笑解除了美英的疑慮,「放心,我不會因為秘書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就對她怎麼樣的。」太妍頓了一下,「不過,現在妳可要好好了解一下我的所有習慣了。」

 

太妍起身走到辦公桌,掏出鑰匙打開桌子右邊第一層的抽屜拿出了一份文件,走到美英身邊放在她的面前,「妳看看吧,這是妳的契約,上頭寫著開始時間、結束時間、我的所有習慣、以及其他必須記住的條款,妳把它看清楚,看完之後在覺得可接受就簽名。

 

秘書也要簽條款?這種事還真是第一次才聽說。

 

 

 

建安公司秘書條款守則 :

 

 

 

 

1.起訖時間為簽下合約後開始的三個月。

2.總裁的喜好與習慣為以下幾點:

一.每天早上要幫總裁準備早餐

二.所有行程都要安排得妥貼,不允許有 任何一點差錯,每天都要將行程表拿給總裁過目

三.午休時間一個小時是私人時間,秘書要確保辦公室內不得出現其他閒雜人等

四.晚上七點以後不安排任何會議

五.暫時保留

 

秘書簽名處:__________

 

 

 

 

這什麼啊...為什麼要準備早餐還要確保中午沒有人會進辦公室!而且暫時保留又是什麼......?

 

「總裁,請問...第五點的意思是什麼?」

 

「就是以後再說的意思,到時候想到再加上去。」

 

「那加上去之後不遵守行嗎?」

 

「不行。」太妍斬釘截鐵的說道。

 

「......」無語。

 

「如果妳不想要沒關係,我還有三個人選可以選擇。」

 

「三個?不是有四個嗎?」

 

「有一個肩膀受傷了,不能辦公。還有,妳決定好了嗎?」

 

「嗯...請再給我幾分鐘。」如果現在答應了,那以後第五點寫了奇奇怪怪的東西該怎麼辦?三個月雖然不長但也不短啊!但這位總裁人看起來好像不錯的樣子,不然就...賭賭看吧?可是如果真的被設計了的話一定會後悔的。

 

天人交戰了一番,美英決定拒絕。

 

「總裁,很抱歉,我無法接受。」

 

「哦?為什麼?」太妍開始有興趣了

 

「因為我希望能夠簽下一份明確的合約,如果連老闆都這麼捉摸不定,那麼我想將來在公司的日子也會很不好過。尤其是如果在第五點妳填了違反社會善良風俗的條約的話,那我不就也必須執行?這種風險過大的事情我做不來,請總裁另請高明吧。」美英冷靜的放下契約拿起包包後和太妍微微頷首,「恕我失陪了。」

 

「妳確定嗎?這可是薪水高達十萬元的工作哦,將來隨著年資增加還會繼續大幅度的成長,妳確定要放棄這個好機會?」

 

「很抱歉,我寧願吃不飽而得到應該有的尊重,也絕不會簽下這份莫名奇妙的契約來增加危險。」

 

「但這可是個大好機會,如果妳不把握的話那以後再也沒有了,不會有任何一家公司的總裁會給一個新進員工這麼優渥的條件的。」

 

「很抱歉,我寧願去當基層員工領兩萬二也不要在這裡當一個可能隨時會被出賣的秘書領十萬。」

 

「不然這樣好了,第五點我答應不會填上妳說的傷害社會風俗的條件,妳就留下來當秘書吧。」

 

「總裁,您這是何苦呢?比我好的人才還有很多,不是只有黃美英我一個而已。您保留您的工作,而我保留我自己的尊嚴,這樣各取所需不是很好嗎?」

 

「真的不再考慮?」

 

「沒錯。」美英堅定的點點頭。

 

「哈哈哈哈,」太妍拍了拍手,帶著微笑對美英說,「很好、很好,妳這個不被利益沖昏頭的人我喜歡。有不少人都因為優渥的福利而簽下合約呢。下場當然是不到三個月就被辭退了。而且妳的見解是很正確很理智的,我就是需要妳這種人來當我的秘書!」太妍又拿出一份新的契約給美英,「這上頭沒有第五點了,這份給妳簽吧。」

 

「呃...」美英看著太妍遞過來的文件,其他內容確實都一樣,真的是只有少掉第五點而已

 

「謝謝總裁給我這個機會,我一定會好好把握的。

 

太妍微笑不語,這次 她終於找到一個心目中的理想秘書了,而這位黃美英看起來雖然有點迷糊,但遇到事情之後的處理方式還算非常理智,任用她,是正確的選擇吧。

 

 

 

 

 

 

 

 

首先首先...為了還有文章請幫雪梨一個小忙

 

前天開始小莫天就一直抱怨搶不到雪梨的沙發...還說如果搶不到的話就要把雪梨踹死阿嗚嗚QAQ...

 

所以為了雪梨的生命安全請把沙發讓給一位紅衣小女孩叫做莫天

 

好了聲明稿我已經發了哦如果還是有人先留言的話我也無能為力了小莫天

 

可是雪梨已經開外掛讓他知道什麼時候發文了啦她再搶不到就......太弱了(#

 

 

嗯到現在學校通知單還不來......

 

是要急死雪梨是不是啦QAQ

 

該不會就這麼不來了OAO......

 

再不來我就不去報到了(欸不是

 

 

然後你們評評理!!!!!!!!!!

 

明明是雪梨比較純潔對吧

 

小莫天的H文已經不計其數了竟然還說比我純潔OAO...

 

根本瞎扯ww

 

 

W.S.激H我等妳~~

 

所以學校有沒有離家裡很近XD

 

然後一直沒看到妳的醫生護士文讓我覺得很不對勁QAQ

 

 

小王子小底迪你這個叛徒啊嗚QAQ

 

明明就是雪梨比較純潔啊是吧!!!

 

記得啊你要帶我去看小小兵哦ww

 

 

小戴你的公關部好像很好看XD

 

我剛剛去看了一下網站上的然後迷上劇情了ww

 

 

小美男你還真辛苦...

 

騎了三個小時的車往返板橋淡水很累吧((搥背遞開水

 

哪天體力更好了要來台中找雪梨玩哦((招招手

 

 

Loveyeon姊姊我為妳感到悲傷......

 

好死不死你們這屆沒有獎學金XD

 

烏克麗麗我也要來自學了@@

 

 

小Lin妳的繪圖板目標加油哦XDD

 

其實打工可以累積社會經驗而不是完全沒用啦~~

 

加油加油~~~

 

我還等著看太妮夫妻檔的圖畫哦XD

 

arrow
arrow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