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為什麼完蛋了?」允兒有些詫異的盯著顯示通話中的螢幕,想消化秀妍剛才說的那兩句莫名的回覆。

 

「詳細情況我下次再跟妳說,Fany她現在怎麼樣?」

 

「太妍在照顧她,然後她要妳們不要打過去找美英onni,因為現在美英onni不能被打擾。」

 

「嗯...我了解了。跟金太妍說我明天要去找Fany,她要把她照顧好。」

 

「收到!我明天也要去看美英onni,要一起過去嗎?」

 

「嗯...好,反正小賢在Sunny和秀英那裡做報告,這樣她們也不用特別繞來接我。」

 

「那就明天早上九點在妳家樓下哦!」

 

「嗯。」

 

掛了電話,允兒在床上翻來覆去,一整晚輾轉難眠。不僅是因為擔心美英,也是因為明天早上能見到自己喜歡的人而感到雀躍不已,像個明天就要去遠足的小學生一樣興奮。

 

「可是美英onni發生了這種事,下禮拜二應該就不能去吃飯了吧。」既然睡不著,那就乾脆來想想該怎麼湊合美英和太妍吧。

 

其實原本太妍要跟誰在一起允兒都沒有意見,但在遇見美英之後整個想法都改變了。不僅是因為美英是秀妍的知己,更重要的是她讓一向冷漠的太妍最近開朗了不少。

 

不論是因為什麼原因讓太妍這麼器重美英,她只知道,太妍和美英在一起時很能夠摘下面對客戶、高層以及陌生人的那張面具面對她們,這是幾年來都不曾見過的現象。

 

因此允兒才會熱切的想要將她們湊成一對,即使這段感情在他人眼中是違背社會倫理的,她還是會不顧一切的去做,而且絕不退縮。

 

不為什麼,為的就是希望太妍有一個好的歸屬,希望她能夠在站穩事業版圖時有一個賢內助照顧家庭,讓她能無後顧之憂的專心打拼事業,而只有這樣,也才能多少回報一點她當初出手對自己相救的恩情。

 

允兒閉上眼,腦海中的記憶回到了三年前的六月,也就是剛放暑假準備暑輔的那時候。

 

 

 

「爸,媽,我回來了。」允兒提著一個藍色大行李箱、戴著一個淡橘色鴨舌帽笑得燦爛的站在門口看著爸媽。

 

「小允回來了啊?媽媽看看,唉呀~怎麼變瘦了,快點進來吃飯,媽媽給妳補補身體啊~」允兒媽媽心疼的拉著本來就沒有什麼肉的允兒到屋子裡坐著,自己則趕緊圍上了圍裙幫允兒熱菜。

 

「爸。」允兒看到自家父親面色嚴肅的坐到了對面時禮貌的喊了聲。

 

「嗯。允兒,去唸書唸得怎麼樣?有沒有什麼不懂的地方要了解的?」

 

「嗯...沒有。」允兒歪頭思考了一下,自己在上課認真聽一下其實就能考得很好,翹課的那幾堂課的重點也都有跟朋友借來看過了,基本上沒問題。

 

「那妳明天來接替我的位子吧。」

 

「噗...咳咳..咳...咳咳咳..」開什麼玩笑,明天?比閃電結婚還快是怎樣?這麼急著退休嗎?

 

「允兒,注意妳的舉止。」微皺著眉看著眼前這個一片茫然的女兒,嘆口氣後緩緩開口,「妳金叔叔希望妳和金太妍一起當個長期的合作夥伴來擴大我們兩家公司的勢力,也正好我們年紀也不小,該是時候把事業交給你們去闖了。估計現在妳金叔叔也跟金太妍說起這件事了。」

 

「但是為什麼不先給我做個心理準備?我才剛回國而已隔天就要接手規模這麼大公司?這樣根本沒有益處啊!」

 

「允兒,爸爸相信妳做得來的。」林爸爸的眼中充滿了信賴與期待,殊不知這樣的情緒化成了壓力重重壓在允兒心頭。

 

「爸...」才剛回來就突然被指名成接班人,這樣的事情明明偶像劇看看就好了,竟也會這麼突然的發生在自己身上?

 

看到自家父親那股自信、那份信任,允兒決定放手一搏,接受了。「嗯...但下次不要再把這種不定時炸彈安裝在家裡等我回來引爆好嗎?我不想要每次回家都收到這種意外的大驚喜。」

 

「好。」簡單的一句答覆下隱藏的是複雜的情緒。對允兒笑了笑拍拍她的手,「明天在禕德酒店有場記者會,屆時金太妍也會出現在那裡,爸爸知道妳們感情一直很不錯,所以也不太擔心妳們。但是要切記一點,妳們是我們兩家集團的代表,所以要時時刻刻注意身旁的人們有沒有什麼企圖或是奇怪的動作。鄭氏很有可能會派人來對妳們不利,所以妳們一定要保持戒心才行。」

 

 

 

「讓我們歡迎金氏集團繼承人金太妍和林氏集團的繼承人林允兒出場~」

 

偌大的宴客廳頓時陷入一片黑暗,兩道淡鵝黃色的鎂光打到了站在廳堂門口的兩名氣質相似的女人,她們,就是今晚的主角。

 

允兒身穿一套黑色燕尾服,量身訂做的套裝穿在此名女性身上不但毫無違和感,更增添了幾分神秘高雅的氣息,而臉上無謂的淡笑則犯規的吸引了不少女人的目光,成了她們的下一個頭號獵物。

 

太妍則穿著相映稱的白色西裝站在允兒身邊微笑著,在燈光的照射下顯得更加耀眼奪目,即使臉上表情淡漠卻絲毫掩飾不住渾然天成的氣質,而這分魅力也成為了許多未嫁獵人們的目標。

 

「這兩個孩子真是的...就說不要穿西裝出場了還這樣,等等一定要好好罵罵她們才行。」金叔叔有些無奈的抱怨著,明明再三交代今晚的記者會很重要了這兩個孩子還穿著這麼中性的服裝來參加,那今天不就無法找到中意的女婿了嗎?

 

「別氣了,我們這麼突然的跟她們說要繼承位置她們也夠苦了,今晚就讓她們輕鬆點吧。你看看,穿得這麼帥氣,就算找不著女婿也能找個喜歡的女孩娶了啊。」林伯伯反而開明了些,反正這兩個小孩的能力也是有目共睹的,將來都是女強人一個了,何必還強求伴侶是男是女呢?

 

「好吧,衣服的事情可以饒了她們,但太妍要娶女孩子回家的話我是絕對不會允許的。」金叔叔的表情緩和了些,但仍不接受女兒可能去娶老婆回家的事實。

 

倆老就這樣你一言我一句的聊著,但一旁的保鑣卻悄悄的附耳到金叔叔耳邊低語幾句後他臉色突然大變,「你說的是真的?」

 

「屬下已經讓幾個保鑣去找了小姐她們,但是完全沒有發現她們的蹤跡。估計不是逃掉了就是......」

 

「閉嘴!還沒確定的事情不准給我烏鴉嘴,小心我把你嘴封了!」金叔叔臉色發白的和林爸爸說了幾句話後,只見林伯伯微微蹙眉,「你說的是真的?」

 

「把全部的人派下去找,五分鐘內要把這酒店裡裡外外翻過一遍,如果真的找不到人的話馬上向我回報!」林伯伯神色有些緊張的站起身拉了拉西裝外套走向監控室準備調出監視器畫面查看時,卻被金叔叔拉住,「先等等,好像有人在監視我們的樣子,我們等等再去看。」

 

林伯伯嘆口氣,難道擔心了這麼久的事情終於要發生了嗎?

 

 

 

 

「美英,妳還好嗎?」太妍看著手中的驗傷單,眉頭緊緊鎖住,因為上頭附加了一句:精神方面會不穩定

 

「太妍陪美英睡...」美英撒嬌的抱著太妍柔軟的身子,頭埋進太妍的懷裡聞著太妍身上獨有的柔和香氣滿足的笑了笑。

 

「嗯,那妳等等哦。」太妍把驗傷單鎖在櫃子的抽屜內後回到床邊靠著牆頭櫃讓美英躺下抱著自己,手一下一下的順著她柔順的秀髮讓她知道自己就在身邊。

 

看到美英享受的閉上眼,太妍很擔心美英的情況,似乎是這次的驚恐事件再加上之前對總編輯仍心有餘悸,讓美英的心智年齡似乎下降了幾歲,把自己當成媽媽一樣撒嬌著。雖然這樣的美英比較難照顧,但自己卻很喜歡她依賴自己的感覺,想要時時刻刻照顧她,讓她有一個完好的環境能夠恢復從前那精明能幹的樣子。

 

不得不說,美英那時候在面試時給自己的印象很深刻,從來沒有一個人敢這麼大膽的和自己回話,也沒有人會為了尊嚴和安全放棄這麼高薪的工作。這樣的美英,她似乎有些喜歡上了。

 

是欣賞還是愛慕自己也不懂,但她知道自己有義務照顧美英,也想要照顧美英。不只是因為她是自己的秘書,還因為美英給她的感覺真的太過特別,讓自己像服了容易上癮的毒藥般捨不得放開。

 

「愛情嗎?這...能被允許嗎?」太妍笑了笑,這種感情不是一廂情願就能持續經營的,況且美英的心她還沒弄清楚呢。

 

「太妍......我好喜歡妳...」美英翻過來咕噥了聲,夢囈似的這麼說著。

 

「美英...妳、妳說什麼?」太妍驚愕看了眼美英,發現她還安穩的熟睡著呢,剛剛是夢話吧。

 

睡著的美英並沒有發覺,她一句無心的夢話竟讓某個人整夜不得眠。

 

 

 

 

今天的劇情比較無聊一點點@@

因為想要交代好允兒跟太妍認識的完整經過所以會比較冗長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請見諒((鞠躬

 

小莫天你的紅字一千字來了XD

我沒認真數啦不過我很確定一定會達到~

因為想爆料wwww(欸不是

 

不要再踹雪梨了為了日更我已經耗掉一堆哀怨的腦細胞www

還留了一個這~~~~~~~~麼大的腦細胞跟你聊天欸有沒有感動XD

話說你的病為什麼還沒好OAO

那種病毒也太強了www

 

今天就是一整個很想睡 很想睡 很想睡

然後炒菜不小心把橄欖油拿成醬油倒##

結果高麗菜全部變得黑麻麻的而且還超鹹XDDD

我弟還異想天開地把菜加到白飯裡面攪拌然後整鍋白飯黑糊糊的好噁心www

那鍋的最後結果是~~~~~~~~~~

猜拳輸的人要負責吃掉www

結果我弟很悲劇的被我 我爸 我媽出剪刀殺掉了XDD

他早中晚都只能嗑那鍋似粥非粥的東西了好不可憐XD(一點同情心都沒有的姊姊)

 

然後最近在自習高中的課程所以有些文章無法追了嗚嗚QAQ

文字恐懼症文字恐懼症文字恐懼症(那你現在在看什麼)

嗯有人要我寫美英反攻文我只能說...等我看到文字不會想吐的時候再說吧www((被踹

 

耶然後小小兵真的超超超超級可愛的XDD

找主人的過程還真崎嶇+坎坷

可是第一次覺得他們是剋星因為他們找了一堆主人結果全部都被自己害死XDD

 

嗯今天去報到的時候五分鐘就好了OAO(超迅速)

然後看到套量制服的時候突然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那個量身材的人把手貼在胸部上欸###

看了就覺得...嗯...很害羞(?)

 

然後之前跟W.S.提到了要創辦一個"冰清玉潔零積稿俱樂部"XDD

(還是強調零積稿)

我要當會長XD((狂揮手

有人要加入嗎wwwwwwww

 

然後一千字可能沒辦法達成了改成明天好了...因為我媽一直催說電腦要給她用所以就先這樣了www

小莫天不要踹我((逃

 

arrow
arrow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