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真的想知道我是誰?」
 
 
 
話音一落,太妍嚥了下口水點點頭,美英風情萬種的笑了笑,嫵媚的眼神毫不猶豫的對上了太妍的,兩人光裸著身體緊緊相貼著讓太妍更為害臊。
 
 
 
「我是...」美英頓了頓,「方才和妳一起共享歡愉的女人。」
 
 
 
太妍蹙眉,「不是...我是想知道,妳跟原本的美英有什麼關係?」
 
 
 
「有什麼關係?」美英勾了勾嘴角,「她的個性太軟弱,所以她需要面對一些令她感到恐懼的事情時我都會出來替她面對和解決。」
 
 
 
太妍臉色發白的咬著下唇,她沒想到美英會有第三個人格,更沒想過她會在情慾的驅使下和美英發生關係,而且她的肉體雖然是美英,但精神卻是另外一個人,「那妳代替她和我發生關係,這又應該怎麼解釋?」
 
 
 
美英坐起身將長髮往後一攏,臀部仍緊貼著太妍的肌膚,臉上卻帶著令人捉摸不定的笑容,「我純粹是因為妳的挑逗而被引出來的。」美麗的臉龐朝著太妍靠近了一些,「而且,我是她放蕩不羈個性的一個人格,所以呢......」美英嬌媚的笑了笑,「只是跟妳玩玩罷了。」
 
 
 
太妍頓時有種無法言喻的錯愕,那她方才心甘情願的獻上自己的身體,只是自己一廂情願而已?其實對方只是拿自己來當成發洩慾望用的工具?
 
 
 
「黃美英...」太妍的臉沉了幾分,「妳們的人格到底是怎麼回事?感情是相通的還是分開的?意識是共通的還是分離的?」
 
 
 
「好問題。」美英的手再度不安分的在太妍的大腿游移,「但我不叫黃美英,我叫小樂。」
 
 
 
「小樂...」太妍有些暈了,「妳們兩個是不是都是不同的人?」
 
 
 
「嗯...」美英用手指點了點下巴,「我們是同一個人,但是我們各自的精神與意識是不同的。」美英看著一頭霧水的太妍微笑,「簡單來說,就是一個人裡面住著不同的人格,在主人格無法承受的時候我們就會跳出來替她面對。而且......」美英漂亮的臉朝太妍逼近了一些,「『我們』並不只有兩個,而是有好幾個,我不確定到底有多少,但一定不只有我們兩個而已。」
 
 
 
太妍驚恐的看著眼前靈魂名為小樂的黃美英,細細咀嚼她方才的一字一句。她剛才說什麼?不只有兩個?兩個就快把她搞得精神錯亂了!而以後可能還會有好幾個?
 
 
 
「不只有兩個...所以妳們的靈魂可以互通是嗎?」既然知道不只有兩個,那這些人格在黃美英體內應該是能互相溝通與交流的吧?
 
 
 
「妳說呢?」小樂似笑非笑的盯著金太妍,很明顯的她並不想告訴金太妍太多關於黃美英人格的事情。小樂心想,一旦金太妍知道了她們這些人格的秘密和剷除方式,一定會無所不用其極的去完成。到時候她就沒那麼容易出來使用這個肉體了。
 
 
 
「我怎麼會知道?」太妍微慍的看著眼前令她捉摸不定的小樂,心中油然升起一股想把這女人給用力解剖的衝動。
 
 
 
「那妳就別知道了吧。」美英壓到太妍身上,準確捕捉住太妍微微顫抖的雙唇,舌尖調皮的勾著太妍的,兩人體內的溫度又漸漸上升。
 
 
 
「叮叮叮叮!」太妍設定的鬧鐘突然響起,讓吻得忘情的太妍猛得推開了美英。差一點,差一點她就又要和美英再次發生親密的關係了。
 
 
 
美英可惜的抿了抿唇,笑著放開了太妍的身體,輕聲說,「睡吧,妳累了。」
 
 
 
經過剛才那麼激烈的運動後,太妍確實有些累了。太妍閉上眼陷入沉睡,而美英則是裹了條浴巾在身上,走到相機面前按了下停止鍵,把剛才錄下的畫面又仔細的看了兩遍,聽著太妍激烈的呻吟聲和請求的嬌吟聲,她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成就感。
 
 
 
她拿出隨身碟將這段影片存進去,再把相機的這份給刪掉。她滿意的看著隨身碟裡的這段影片,意味深長的笑了笑後將它收好,走到太妍身邊躺下。
 
 
 
才剛躺下,太妍的完美的胴體就立刻壓了上來,太妍笑著吻住了美英。「妳現在還是小樂對吧?我這個人最會禮尚往來,而妳剛才對我做的那些事,我會原封不動的還給妳。」太妍封住了美英正欲開口的紅唇,太妍毫不留情的使力啃咬著像要報復,手也慢慢的往下游移。
 
 
 
美英勾住了太妍的脖子歡樂的承受太妍狂野的熱吻。這個舉動正是她要的,她勾起嘴角回吻著太妍,預想著接下來的魚水之歡。美英熱烈的將雙腿貼在太妍的腰間擺動著,肌膚與肌膚的相貼讓兩人的嬌軀更加的火熱。
 
 
 
下一場激情,在這溫度漸升的室內再次展開。
 
 
 
 
 
 
「秀妍,來,啊~」允兒舉起一湯匙的冰淇淋湊近秀妍嘴邊,兩人周遭圍繞著甜蜜的粉紅泡泡,但有個陰沉的顏色忽然插了近來。
 
 
 
侑利切了一小塊蛋糕放在秀妍前方,「吃吧,我記得妳最喜歡吃這種口味的了。」
 
 
 
允兒和侑利對視,眼神充滿了濃濃的火藥味,像是有股電流一般遊走在兩人之間。允兒堆起燦爛的笑容對秀妍說,「秀妍啊,吃點冰淇淋吧?」
 
 
 
侑利也不服輸的切了更大塊的蛋糕湊近秀妍嘴邊,「秀妍啊,吃蛋糕吧。女孩子吃太多冰淇淋不太好哦。」
 
 
 
「嗯...」秀妍看著眼前兩個眼裡冒著火花的小孩,心裡覺得吃這個也不對,吃那個也不對,不管吃什麼都會讓其中一個人鬧彆扭,那不如就都別吃了吧,反正自己也在減肥。「不用了,妳們吃吧,來,多吃一點哦!」
 
 
 
秀妍拿走兩人手上的湯匙和叉子,把侑利的蛋糕餵給允兒,允兒的冰淇淋餵給侑利吃,再把用具還給兩人。「這下子妳們都有分享到了,趕快吃吧,嗯?」
 
 
 
侑利和允兒又狠狠的瞪了對方一眼,自己的愛心被拿去餵給情敵,這種感覺還真不是一般的難受。
 
 
 
秀妍攪動著杯中的咖啡,看著咖啡中自己的倒影,頭竟突然開始陣痛起來...攪拌棒匡啷一聲掉到地板上,引起了另外兩人的注意。
 
 
 
「秀妍!怎麼了!」兩人一邊關心的問著秀妍,一邊攙扶著秀妍微微顫抖著的身子。也顧不得去怒視對方,趕緊買了單將秀妍帶到車子上歇息。
 
 
 
秀妍的額頭沁著冷汗,雙眼痛苦的緊閉著讓兩人感到擔憂。一個忙著開暖氣,一個忙著拿毯子,雖說是情敵但仍然合作無間的一起照顧著自己的心上人。
 
 
 
秀妍突然睜開了佈滿血絲的雙眼,扯著侑利的衣襟大聲喊道,「侑利...侑利...我想起來了...我大學時好像看過妳游泳...然後我們畢業時去了我們認識的地方!然後...啊...好痛!」秀妍突然兩手抱住頭,混沌的意識和劇烈的疼痛讓她感到無法呼吸,她還是沒辦法將記憶完全組織起來,只記起一些片段。
 
 
 
侑利的心裡五味雜陳,她既希望秀妍能記起自己和她在一起時的記憶,又希望她能夠遺忘在醫院時的撕心裂肺。她知道,只要自己再多給秀妍幾個關鍵字,每天每天持續的引導她,秀妍一定能恢復記憶,而自己就能繼續和她在一起了。
 
 
 
但在良心的譴責和道德的意識下,她知道自己並不能這麼做。她勉強的牽起嘴角和秀妍說,「什麼啊...妳在說什麼?我根本沒有和妳做過那些事情啊,妳該不會是做夢了?」
 
 
 
允兒有些訝異的看著明顯在硬撐的侑利,她知道如果侑利現在引導秀妍記起之前失去的記憶的話,她一定能夠和秀妍重新在一起的。難道...她是真的不希望秀妍再次經歷那場所謂痛苦的記憶片段嗎?
 
 
 
「叮咚咚叮咚!」允兒的手機響起,聽完對方說的話時她突然臉色大變,邊將事情記起來後邊顫抖的說著...
 
 
「慘了...太妍這次完了。」
 
 
 
 
 
 
 
 
 
 
 
 
好的雪梨今天在花蓮鳳林的3D什麼節的玩
↑對不起因為名字太長而且雪梨也懶得查所以就這樣了ww
然後裡面有很多的展覽館,很有趣也很好玩,下次附網址上來。然後有一個大缺點就是.......
雪梨被拖下水=A=
不是那個拖下水,是真的拖下水
拖下大水池照顧雪梨弟......
艮雪梨的體質就是怕冷不怕熱嘛結果那邊的池水高度又不高害雪梨有三分之二的身體浸了水之後開始吹風~吹風~吹風~
然後就頭痛&打噴嚏&感冒了。
超冷,超冷,超冷。
結果雪梨弟還很不識相的在旁邊玩得很High完全不把快冷死的我放在眼裡。
嗯所以明天停更一次(這是重點)
 
然後你們真棒,左邊的熱門文章已經全部都是H文了~~~~~
嗯很好這代表雪梨的H文功力開始變得比普通文好了(好啦我知道有些人對H情有獨鍾
好啦我知道你們很喜歡看H文所以別在下方的留言板跟雪梨說妳很純潔之類的話
看得懂H就算不純潔了好嗎wwwww
 
噢對了,然後有些眼尖的小孩竟然破雪梨的梗ww
相機把金爺被吃抹乾淨的畫面徹頭徹尾的拍完了呦呦呦呦呦www
好吧總攻因為覺得沒面子+本來就很想把美英撲倒所以攻回去了
So......
下一篇是不是H......
就看雪梨的心情了###
因為發太多H會被一些人唸說雪梨怎麼發一堆H啊真是太變態之類的www
而且太常發H腦袋會變得對有些不純潔的字眼特別敏感(對不起這只是藉口
比如說
好啦不要舉例好了兒童不宜
 
And......
雪梨的鞋子超扯,昨天脫下來之後鞋底整個剝落!!!!
是〝整個〞剝落
結果從升上國小四年級以來就沒穿過拖鞋出門的雪梨就穿著黑色的拖鞋在太陽地下曬......
嗯結果當然就是腳燙得不行
※黑色易吸熱易放熱,所以冬天晚上睡覺時最好穿著淺色衣物,才比較溫暖
↑理化老師的筆記
跟雪梨一樣討厭穿拖鞋出門的請舉手。
 
然後想睡了,所以就先寫到這裡www
arrow
arrow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