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439108436692  
 
 
 
清晨五點,秀妍換上一套深藍色的體育服裝,戴上耳機,穿著一雙白色的慢跑鞋出門慢跑去了。
 
 
 
一路上,她看到佈滿露水的花草像在和她道早安一般,在強勁的狂風中搖曳著嬌小卻不失堅毅的身子。她淡淡的勾起了嘴角。她不常笑,只有看到能讓她真心感動到的事物她才願意露出真誠的笑。
 
 
 
比起人類,花草倒是比人類還堅強、剛毅了許多。現代人越來越怕吃苦,什麼都要挑輕鬆簡單的來做,因此人類即使有無限的潛能可以發展,卻幾乎都會因為一個萬惡的存在——懶惰,而變得更為退化。
 
久而久之,就算這個世界再怎麼進步,也終將會停止前進,而以翻倍的速度往後倒退。
 
 
 
秀妍笑著搖搖頭,在這個世界,好的總是比壞的還少。每次看到這麼觸動她獨特心弦的景象,她都會更加的積極和上進。
 
也因為這樣,她成為全國數一數二工作室的老闆——專門替客人處理各式各樣事情的當家。
 
不論是感情糾纏、利益糾葛還是恩怨糾紛的鬼事,自己都能想出兩全其美的方式來解決。
 
簡單來說,就是光明的黑道。
 
 
 
 
 
 
 
「碰!匡啷!」一陣更為強勁的狂風刮來,將原本就鬆散不緊實的招牌自三層樓的高度吹落,招牌往前飛了幾公尺後在撞到了一棵老樹,連車帶樹的一起往黑色柏油路重重的倒下,砸碎了一輛無辜的紅色跑車。
 
 
 
緊接著是一道高八度的海豚音像要撕裂耳膜般的尖叫聲在身後響起,「啊————」
 
 
 
秀妍不耐煩的捂住兩耳,嫌棄的往身後想瞧瞧到底是哪個女人的尖叫功力如此的深厚,竟然又讓隔壁一塊招牌落地...「碰!」
 
 
 
女人心痛的跑向被砸得慘不忍睹的紅色跑車,喃喃自語著,「這可是跟朋友借來的車子啊!一輛就要好幾千萬...我哪還得起啊!怎麼辦怎麼辦......」焦急的將被吹散的頭髮抓得更亂,臉上盡是怨恨與擔憂的神情。
 
 
 
秀妍無謂的聳聳肩,繼續往前其他的想到跑步去了,但跑不到一分鐘,腳底卻突然踩到一塊硬硬的金屬板,仔細的拿起來一看,差點暈了過去。這!這不是自己心愛跑車的車牌嗎!
 
 
 
秀妍飛奔到紅色跑車旁,仔細的看著烤漆和車型。沒錯,這是她的跑車,但怎麼會在這裡?這女人又是誰?
 
 
 
秀妍試著讓自己的語氣溫柔一些,拍拍女人的肩膀後問,「不好意思...請問這輛車是誰的?」
 
 
 
女人抬起頭,睜著盈滿淚水的大眼泣不成聲的又開始大哭。秀妍沒辦法,只好帶著她到附近的咖啡廳坐下,準備好好質問這整件事的經過和發生原因。
 
 
 
溫暖的咖啡廳裡亮著橘黃色的燈光,讓原本就暖和的室內增添了幾分暖意。秀妍攪著杯中的卡布奇諾,漫不經心的點了杯熱可可給坐在對面、低下頭絞著手指的女人。
 
 
一直不說話是怎麼樣?
 
 
 
秀妍問著女人,「現在妳可以告訴我那輛車是怎麼來的嗎?還有,妳叫做什麼名字啊?」
 
 
 
女人收起在眼眶內打轉的淚水,稚氣的瞳眸無害的看著秀妍。秀妍的霸氣和表情讓女人感到有些害怕,剛才被她硬拉到這裡說要弄清楚事情的頭尾。
 
但這跟她到底有什麼關係啊?難不成她是狗仔?本來要偷拍自己朋友卻沒成功,反而把目標放到了自己身上?
 
 
 
「我叫做...林允兒。那輛車是我和朋友借來開的。只是剛才的風太強了,把招牌給吹落..竟然...竟然把車子..把車子給砸壞了啊...嗚嗚...」一想到自己要賠償天價般的車子,以自己微薄的薪水收入,恐怕連一個車燈也賠不起吧?
 
一想到這裡,允兒的淚又止不住的滑落,落到了甜呼呼的熱可可裡,將苦澀帶到這杯甜甜的熱飲內,讓咖啡色的液體被苦味給全數佔據。
 
 
 
「唉...妳先別急,告訴我,妳的朋友叫做什麼名字?」秀妍頭疼的扶額,那個朋友到底是誰啊?怎麼會有自己的車子?
 
 
 
「我為什麼要告訴妳這麼多?」允兒警戒的抬起頭看著秀妍。
 
 
 
「因為那是我的車!」秀妍對允兒的態度不滿到一個極點,砸壞自己的車子還這麼理直氣壯的質疑自己,是不想活了嗎?
 
 
 
「妳的車...」允兒驚愕的看著眼前舉止優雅,臉上透出絲毫不假慍怒的秀妍,有些膽怯的說,「對不起哦...那輛車是我跟金太妍借來開的,因為要出門買些東西,而且風這麼大,騎腳踏車也不太方便,所以......」
 
 
 
「所以妳就開車出來,結果招牌把車子砸壞,這一切不都是妳的錯。是這樣嗎?」
 
 
 
允兒先搖搖頭,又點點頭,她本來想否認自己根本沒有要推卸責任,但她又怕秀妍這種這麼有個性的女人會勃然大怒。因此又心虛的點點頭,準備好要挨秀妍的罵。
 
 
 
秀妍淡淡的勾起嘴角,眼前的女人讓她感到很新鮮。從來沒有人敢質疑她,而林允兒,是第一個。
 
看著她心虛的搖頭晃腦著不知道是在點頭還是搖頭,她在心裡默默做了個決定。
 
 
 
「既然是金太妍借妳的,那就算了。」秀妍看到林允兒的眼神突然亮了起來,昂著小腦袋似乎在等著自己給她下一個免賠償的赦令,心裡又浮出一股惡趣,「但,妳要來做我的僕役一個月。我說做什麼就做什麼,不准有怨言。」
 
 
 
允兒的臉閃過一絲詫異,這個鄭秀妍剛才說什麼?僕役一個月?別開玩笑了!沒有收入的話那這一個月自己是要吃土度過嗎?
 
 
 
秀妍高傲的看了允兒一眼,「怎麼?不願意嗎?還是妳想要賠償兩千萬?」
 
 
 
允兒驚了一下,自尊跟飯飯自尊跟飯飯自尊跟飯飯......叮!「好,小的會盡微薄之力努力為大人效勞的!」舉起手做出軍人敬禮的手勢,深怕秀妍反悔似的抓緊秀妍的雙手,「請您大人有大量原諒小女子我好嗎?好嗎好嗎好嗎?」
 
 
 
看著允兒懇切的舉動,讓秀妍一不小心笑了出來,抽出右手掩著嘴輕笑著,左手伸進包包內翻找出手機,「妳的電話號碼給我。」
 
 
 
允兒聽話的報出自己的電話號碼,幾秒後聽到自己的手機鈴響了。秀妍掛斷了電話後說,「妳記住,那是我的電話號碼,約定從明天開始,早上八點半到我的工作室報到,地址我會再傳給妳。記住,妳只要遲到一秒鐘,契約立即終止。」
 
 
 
看到允兒聽話的猛點頭,秀妍滿意的微笑了。
 
林允兒啊林允兒,遇到我鄭秀妍,妳的好日子就結束了。
 
我一定會讓妳痛不欲生的把讓我的愛車被砸毀的代價全數還清。
 
妳等著看吧。
 
 
 
 
 
 
允兒是僕人僕人僕人欸~~~~
有沒有人想要一個這麼腹黑可是很可愛又很萌的僕人>//<
我家有一個啦可是脾氣很壞而且不可愛##
 
然後這是序章。
雖然有點...嗯...短啦
是放上來試試水溫的~~~~~
所以......
反應好可能會日更XDD
 
然後雪梨有好多廢話想講##
咳咳...首先是...
颱風真的好強...
風可以大到我覺得房子有點晃(我不知道是不是地震啦)
然後我家已經蓋了十幾年和不知道會不會怎麼樣###
第一次怕颱風啊艮#
 
然後新的太妮已經寫六篇了~~~
內容有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陰暗啦(只是開頭而已)
請不要畏懼害怕and恐慌謝謝合作
那架構真的都一樣,只是年齡變很大#
 
好久沒攬肖威了突然找不回當初的1000字能力...
好想恢復日更啊嗷嗷嗷嗷嗷(別亂叫
 
欸然後小Vera請妳出來#
什麼叫做變態萬惡的水果啦###
我喜歡H文不代表我不純潔啊
只是單純得了「不點開H文看就會精神分裂加上多重人格and發瘋咬人症」的病而已嘛(別鬧
然後小莫天妳也是...
我明明就很乖很純真為什麼要這樣搞我😂
那隻松鼠都是被妳帶壞的
小鑽石妳也是,怎麼可以背叛我##
 
雪梨的高中生活目前好順利XD
除了被逼得當副班長以外其他都還不錯ww
然後數學老師還偷偷跟我們說可以去拿冷氣卡吹冷氣欸...
老師我愛你(妳別
還認了一個媽......
好溫柔好善良哦雪梨好喜歡XDD
 
好的廢話先告一段落,如果有時間再來狂灑庫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