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閔,妳還在嗎?」太妍上了二樓,看了眼出門前小閔在的位置,但小閔似乎不在房內。
 
 
 
「Surprise!」溫暖的軀體突然一個勁的撲上了太妍,頭埋在太妍的胸口蹭啊蹭的像隻小貓似的,讓人忍不住想好好的憐愛。
 
 
 
「妳現在...是誰?」太妍輕輕把眼前的人推開,有些疑惑的問著。
 
 
 
「太妍不認得美英了嗎...」撒嬌的柔弱眼神配上比例完美的身材簡直將太妍的感官來來回回轟炸了好幾遍!
 
不對。
 
主人格是美英,而眼前的美英應該是小妍才對。否則如果正常的美英真的這樣和自己撒嬌...
 
太妍猛得捏住鼻翼,抑止即將流下來的鮮紅液體。
 
雖然已經看過小樂誘惑性感的模樣,但她可以確信,只要眼神不同,在她看來就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啊!
 
 
 
太妍推開身前的人,柔聲道,「其實妳叫做小妍,只是太妍之前弄錯了,把妳的名字叫錯了,妳可以原諒太妍嗎?」
 
 
 
小妍一臉茫然的看著太妍,「美英...我是美英吧!為什麼叫做小妍?」
 
 
 
要說是小閔取的嗎...?
 
可是小妍真的認識小閔嗎?
 
人格的意識應該會是共通的吧。
 
 
 
「妳真正的名字其實是小妍喔...小妍乖乖的,太妍還是會對妳很好,嗯?」
 
 
 
小妍稚氣的點點頭,她知道,太妍不會騙她的。
 
 
 
 
呼...比想像中的還要好搞定。
 
只是自己一見到小樂之後,好像對美英就抱持著不應該的幻想了...
 
隨時想像情人一般緊緊抱著她,親吻她,愛護她。
 
似乎已經融入生活變得密不可分了...
 
這對美英還有自己,真的好嗎?
 
 
 
「太妍...」小妍看著面露糾結的太妍,心中浮現疑惑的念頭...
 
之前的太妍不是這樣、不是這樣的...
 
太妍到底怎麼了?
 
 
 
「啊...」小妍突然彎下腰捂住頭,臉部表情痛苦的扭曲著,「好...好痛..啊!」
 
 
 
「小、小妍,妳怎麼了?」太妍焦急的撐著小妍不斷起伏的雙肩。
 
 
 
「啊———」小妍跪在地上痛苦的大聲喊叫著,她握緊抖動的雙拳,用力的敲了地板兩下發出砰砰兩聲。
 
而她的眼神,變得魅惑。
 
 
 
「小...小妍,妳還好嗎?」太妍在她眼前輕輕揮著右手,但卻被眼前的人一把給抓住。
 
 
 
「這麼久不見,想我了?」性感的磁線在太妍耳邊誘惑的響起,醉心的微笑讓太妍感到無法自拔。
 
 
 
「小、小妍呢?」
 
 
 
「她啊...」小樂的臉朝太妍逼近,「想知道的話,要付出一些代價的。」
 
 
 
看著近在咫尺的紅唇,太妍隱忍著緊閉雙眼將她推開,「別鬧,剛剛是人格轉化的過程對吧?」
 
 
 
小樂微笑不語,她饒富性味,噢不,是興味的看著太妍,風流的個性展露無遺。
 
 
 
「我猜對了吧?」太妍無奈的看著不說話的小樂,這個女人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刁難自己啊?是之前反攻她的時候惹到她了是不是?
 
 
 
「半對半錯。」小樂故意不將話挑明的解說給太妍聽,只是用一臉「妳能拿我怎麼辦」的表情看著太妍。
 
 
 
「真的不告訴我?」
 
 
 
「要付出代價的。」小樂笑得嫵媚。
 
 
 
「...什麼代價?」
 
 
 
「陪我去找一個人。」
 
 
 
人?小樂會認識誰?
 
用「美英的身體」去認識誰?
 
 
 
「嗯...」太妍點點頭,她不僅希望能夠從小樂身上找到一些關於人格分裂的秘密,也希望知道小樂用美英的身體去做了些什麼。
 
 
 
「那走吧。」說完就要把太妍一把拉起。
 
 
 
「等、等等,現在?」
 
 
 
「當然是現在,她的行跡很捉摸不定的,我前幾天才好不容易探到她的消息呢。」
 
 
 
「嗯...」好吧,那就豁出去了!
 
 
 
 
「金太妍妳快點!」兩人一路來到了一座墓園前,而太妍的短腿和恐懼讓她的速度簡直如蝸牛。
 
 
 
「我...在...快..了」呼,為什麼自己會答應她要來墓園!!!
 
 
 
「快快快!鮮花跟供品都拿了嗎?快點來這裡!」小樂站在一座墓碑前焦急的踱著步,但隨著她的眼神對上了墓碑上的照片又變得無比柔和...
 
 
 
「......來了」太妍提著兩大籃水果和一張文件上氣不接下氣的跑到小樂身邊。
 
「妳是來虐待我的吧?」太妍把東西都放到墓前, 卻被小樂瞪了一眼。
 
 
 
「不要說『虐待』兩個字,」小樂垂下眼瞼,語氣變得懇求委婉「至少在這裡不要...拜託了...」
 
 
 
「『她』是不是發生過什麼事?」太妍小心翼翼的問著,深怕一不小心就掀到小樂內心深處的傷疤。
 
 
 
「嗯...沒錯。」小樂坦白,「而且...她等等就會出現在這附近了。」
 
 
 
「什麼!!!!!!」太妍的臉色唰得變得蒼白,她知道這個地方確實會有一些平凡人看不到的靈氣,但沒想到小樂竟然有陰陽眼?
 
 
 
「別緊張,妳看不到不是嗎?我只是希望能有人來陪我一起找她而已,因為她生前真的幫過我很多忙...」
 
 
 
「嗯...」小樂看起來很難過的樣子,太妍決定,除非她願意主動告訴自己,否則還是不要過問比較好。
 
 
 
 
「太妍啊...」小樂無力的靠在太妍身上,眼皮默默的垂下,彷彿是在回憶著什麼令她感到痛心的事,柳眉輕鎖,呈現一道憂傷的弧度。
 
「借我妳的肩膀靠一靠,好嗎?」虛弱的語調讓太妍下意識的把小樂往自己的懷裡摟緊了些,不自覺得將她納進自己的保護羽翼裡。
 
 
 
「想依賴的時候,就依賴吧。」太妍堅定的一句話讓小樂莫名的感到了有股暖流竄上了心頭,把自己防備的冰牆一點一點的融化著,不遺餘力的順道將自己的心思也帶走了。
 
 
 
「謝謝妳...」哽咽的一句話藏著道不盡的謝意,還好黃美英有認識金太妍,現在自己才能有個肩膀能靠著、安心穩當的靠著。
 
 
 
一陣沉默後,耳邊突然掠過一陣陰森冰涼的微風,讓太妍的背脊不自覺的打直,直覺告訴她,小樂口中的「她」要出來了。
 
 
 
「太妍,妳迴避一下。」小樂冰涼的手覆上太妍顫抖的眼皮,輕輕的為她闔上之後離開太妍的懷抱,走到一旁和某團虛掩著的靈氣笑著、陰森陰森的微笑著。
 
 
 
「我終於找到妳了。」小樂隱忍著強烈的哭意,嘴角牽強的勾起,但淚,卻不自覺的在泛紅的眼眶內打轉。
 
 
 
終於,要面對了嗎?
 
 
 
 
 
 
 
我帶著庫存滿檔的血量回來對抗日更大魔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鬼叫(被鄰居扔鋼琴
 
Lv.2對上Lv.2000000000...(數據過多無法顯示(Error
 
希望我會贏ˊˋ(拿出免死金牌(拿這個還玩什麼啦(嗶嗶,紅牌一打
 
 
為什麼選這個機車騎的日子日更呢(禮拜四沒頭沒尾而且離除夕也還有兩天(因為今天日子很特別嘛之前一個用留言和回覆對打(?)的姐姐回來了所以選今天ㄎㄎ
 
不過至少可以日更半個月吧我猜因為目前雖然數目有在更動不過至少至少還有15篇庫存哦哈哈ヾ(ˊ∀`)ノ
 
覺得我很混對吧停更半年只生出15篇不過其實我13篇都是寒假打出來的欸因為之前打的全部刪掉了(黑歷史啊黑歷史
 
而且應該還會增加吧因為我覺得尾巴有點怪所以應該會再多個5篇多一些哈哈XD
 
 
最近加了個少時CP飯的群組結果每天點開都999+(大家好活潑XD
 
不過人多難免會有點小是非嘛所以各位潛水遊客們請小心謹慎於人多的地方哦ㄎㄎ
 
 
噢好多事情想講啊啊啊我覺得這幾個月累積的紅字要一次全部爆發了啊~~~(給我安靜點(被鄰居敲門拿狼牙棒攻擊
 
對了雪梨上上...還是上上上禮拜(啊不管啦
 
跟吉他社的學姐們和唯一一位學長去新竹玩雪...(呃是表演吉他ㄎㄎ
 
看到雪覺得好神奇哦本來用伸手手要跟大自然來個接觸結果被凍傷了可惡......
 
然後彈的時候差點走音(狂拍胸口
 
我有把雪帶回來冰在冷凍庫結果它結冰了呃啊啊(←到底在蠢幾點的
 
然後真心覺得在雪地裡興奮打雪仗的學姐好可愛,平常的威嚴都不見了(學姐都不學姐了......
 
結果上禮拜去團訓的時候那個老師好可愛好帥哦哈哈XD
很潮的一個老師,而且他的錄音室溫暖到外面溫度14°的情況下我還可以穿短袖熱到出汗(電費一定破錶ㄎㄎ
而且而且他的貓好萌哦給牠吃小魚乾牠會親妳臉欸(陶醉樣(←小時候只能看到貓爪在臉上揮的悲慘梨
 
然後之前在某應用程式上面看到有人對一個介紹CP文作者的回答寫到我的名字欸啊啊啊啊好開心!!!
不過看到她說我紅字是她看過最多的那段敘述我突然覺得我該好好檢討了......
以後紅字必須寫到像正文一樣多才行!!!!(被遊客們拳打腳踢
 
我...我還是...還是要寫出...最棒的...
 
紅字...(斷氣
 
(被遊客再補兩腳
 
 
啊剩下明天好了不然等等被白眼ww
 
 
 
 
啊啊啊對了以後大概都中午發文哦大家可以邊看邊吃飯ㄎㄎ
arrow
arrow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