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激情退卻,兩具曼妙的胴體交織在純白色的大床上相擁入眠。午後溫暖的陽光懶洋洋的灑在兩人白皙的皮膚上,映出肌膚沁出的滴滴汗水閃閃發光著。這樣一幕寧和的畫面卻被一陣急促的鈴聲給打破——
 
 
「叮鈴鈴鈴鈴鈴—」
 
 
 
太妍不耐煩的翻了個身,原本想要繼續休息,卻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坐起身將電話接起,允兒焦急的大喊,「太妍!不好了!妳爸剛才打給我,有些生氣的說要妳趕緊回家一趟。妳趕快回家吧!」
 
 
 
太妍的臉沉了幾分,她用手指敲打著沒有規律的節拍。她知道,爸爸脾氣一向控制得很好,如果連允兒都聽出爸爸生氣的情緒......
 
 
 
那就代表,他這次真的動怒了。太妍無力的倒回床上,想起爸爸上次發飆時是在自己和允兒被綁架的時候,他把文祖伯伯吊起來用鞭子和其他說不出名字的刑具狠狠的抽打了一頓,還好那時候文祖伯伯沒有告爸爸,也不敢告爸爸。只是兩家的恩怨一筆勾銷,從此過著井水不犯河水的生活。
 
 
 
只是她至今仍然不懂,為什麼爸爸和鄭文祖的仇會積得這麼深。而鄭文祖的女兒至今仍然是個謎,她只知道,那個女兒和自己年紀也差不多,但因為有些任性,因此遲遲沒有接位。但自己還真羨慕她的自由呢。
 
 
 
太妍嘆了口氣,抓起了地上散落的衣物一一丟到洗衣籃內。看到自己被撕裂的襯衫時苦笑了一下。沒想到自己的第一次竟然會獻給對自己毫無感情的女人呢。
 
 
 
 
「太妍。」背後一道慵懶的聲音響起。太妍轉過身看著黃美英,越來越覺得這個女人令自己捉摸不透。不自覺對上了她迷人的雙眼,竟被她深邃的眼神一步一步的吸引進去,無法自拔。
 
 
 
「妳要去哪裡呢?」美英笑得燦爛,眼中的情慾已經褪去,取而代之的是溫柔的體貼和關懷。
 
 
 
太妍看著美英遲疑了幾秒,「妳現在...是誰?」
 
 
 
「這很重要嗎?」美英的聲線突然變得陰沉,「我是誰,對妳來說重要嗎?」
 
 
 
太妍頓了一下,她真的被眼前這個漂亮的女人給搞混了......有時是性感的誘惑,有時是乖巧的天真。她實在無法再去思考眼前的人到底是真是假,是真心還是玩弄,而她喜歡的那個靈魂到底是哪一個。
 
 
 
美英看太妍沉默不開口,只是上前深情款款的抱住太妍,「我知道妳在想什麼,但妳要相信我,我是真的愛妳的。」
 
 
 
唉...太妍推開美英,「妳現在是誰?不可能是小樂吧?」
 
 
 
「沒錯,我不是那個成天只想做些風流韻事的女人。妳叫我小閔就可以了,而另一個孩童版的人格叫做小妍。我是存在來幫助美英唸書的,因為她在唸書時曾被男老師給性騷擾,從此對書就抱本有著龐大的恐懼感。」
 
 
 
太妍心疼的看著眼前的美英。她知道,美英的外貌和個性是男人們求之不得的理想型,漂亮又明事理,溫柔的個性讓人恨不得將她納進自己的羽翼裡好好保護著。
 
 
 
但這樣的人總會付出一些代價。美英三番兩次的被比自己有力氣,有地位的男人這樣欺負著,就算再怎麼堅強也會有個無法忍受的底線。難怪會分裂出這麼多的人格了。
 
 
 
但是...風流的人格是用來做什麼的?
 
該不會...是用來應付那些男人的需求的?
 
 
 
「那個...小閔啊...」太妍小心的問,「那妳能不能跟我說說妳們全部有幾個人格、還有那些人格是怎麼產生的、是用來做什麼的啊?」
 
 
 
小閔的臉閃過一絲黯然,她顫抖的唇緩緩張開,「我也不確定全部有幾個...但美英承受的心理壓力和外在壓力已經讓她快要徹底崩潰了...我們現在不能讓她出來,所以我們讓小妍幫她面對...不,應該說是逃避,逃避這些令美英感到痛苦的雜事。」
 
 
 
太妍還是想知道小樂到底是分裂來做什麼的,所以她乾脆直搗核心,「那...小樂是分裂來做什麼的?而我們都沒有見面,為什麼妳會說妳愛我...?」
 
 
 
「小樂她...是用來應付工作上必須的〝應酬〞,可是她不會隨便和人發生關係,這點我很確定。所以當她主動勾引妳時,我還挺訝異的。至於我為什麼會愛妳,妳以後就知道了。」小閔在心中暗暗補了幾句話,「我想,小樂一定是喜歡上妳了。但我絕不會把妳讓給她。」
 
 
 
小閔的話讓太妍著實嚇了一跳。她在心裡暗自慶幸還好小樂沒有用美英的身體去拈花惹草,但剛才小樂的表現看起來就像時常發生一夜情的樣子,她還對自己說「只是玩玩」,這樣的人從來沒有發生過其他關係,太妍半信半疑。而小閔最後的回答讓太妍有些不安...以後就會知道?這種話的可信度在太妍看來都是0。
 
 
 
「小閔,那我...」話還沒說完,手機就響起音樂震動著,讓太妍突然想起自家父親找自己的事情,「妳在家等我回來,等我回來好嗎?我現在有急事要出去一趟,很快就會回來了。等我,等我哦!」太妍抓起薄外套和手機匆忙的跑了出去,留下了帶著苦澀笑容的小閔坐在床邊。看著太妍離去的背影,小閔心痛的閉上眼睛,「妳到底...想怎麼樣?」
 
 
 
 
 
 
白色的轎車駛進了金家宅邸,僕人恭敬的站在走到兩側迎接太妍。太妍顧不得什麼禮節,邁開了雙腿直奔書房。到了書房門口,太妍先喘了一下,才推開房間進門。
 
 
 
才剛進門,肩膀就挨了重重的一擊,左肩被烙上了一大片紫青色的傷痕,較嚴重的中心地帶還滲出了鐵紅色的血液,在白皙的皮膚上更顯得刺眼。
 
 
 
太妍咬著牙看向坐在搖椅上的父親,縱使心中有千萬個怨言也不能說出。父親臉上有著歲月流逝的滄桑,一道道細細的皺紋刻在他英俊的臉上,讓他哀傷的表情增添了幾分憂愁。
 
 
 
「妳到底在做什麼!下個月就是和鄭氏集團決一生死的競標了,妳竟然給我請了一個月的長假!什麼時候不休,妳竟然給我選在這段這麼敏感的時間休!妳腦袋是用來裝飾的嗎?還是進水了?這麼一點事情都辦不好,妳是要怎麼接管整個集團!」
 
 
 
太妍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為了一個素昧平生的小秘書在這段敏感的時間請了長假。她只是很想照顧好美英,也不知道是因為美英的多重人格引起她的興趣,還是她喜歡上美英了。現在公司的事情在她心中已經掉到了第二順位了。
 
 
 
「對不起...我會立即重回公司處理好所有事情。下個月的競標我一定會替集團拿到手,請您息怒...」太妍的淚輕巧的從精緻的側臉滑下,肩膀上的痛是其次,真的讓她落淚的原因是...她無法再時時刻刻照顧那個擁有多重人格的美英了。美英才經歷了那麼令人畏懼的過程,現在正是她最虛弱的時候...卻沒有人能夠陪在她身邊。要找她以前的朋友去嘛...她也會崩潰的把人給趕走...醫生說過,現在能陪在她身邊的人,只有第一個去安慰美英的自己而已。
 
 
 
金皓宇恨鐵不成鋼的重重嘆了口氣,沒說什麼,大手一揮,讓太妍離開書房了。太妍走了之後,他吩咐一旁的傭人要好好照顧太妍的傷口,接著才回房休息去。
 
 
 
太妍一踏出書房就急忙要離開金家,卻被傭人攔下來包紮傷口。太妍本來想把傭人打發走,卻被自家妹妹撞見,「姐!妳怎麼了!妳被爸爸打了?」
 
 
 
太妍無奈的扶額,她還要回家去找小閔把事情弄清楚啊!「沒什麼,這等等我自己包就可以了,妳不用擔心。」才剛要踏出大門口,妹妹夏妍卻突然大喊「媽——姐姐回來了!」
 
 
 
一名夫人踏著優雅但又急促的步伐匆匆的朝太妍走來,抓著太妍轉啊轉的,心疼的看著瘦了一圈的女人說,「妳看看妳,怎麼會瘦了呢?來,媽給妳補補啊!坐著等媽一下。」
 
 
 
太妍無語的看著媽媽離去的背影,自己是有說要留下來嗎...?好想就這麼離開,但媽媽說的話是不容拒絕的。太妍才無力的癱坐在偌大的沙發上,一旁的傭人就走過來幫太妍包紮傷口,太妍也不想讓傭人難做人,乖乖舉起手臂讓傭人包紮。
 
 
 
「姐,妳怎麼會突然被爸爸打啊?爸爸一向是最疼妳的欸,妳到底做了什麼惹他生氣了?」
 
 
 
面對這麼多問題的夏妍,太妍一時半刻也沒辦法交代完所有的事情,只好選擇沉默來避開她一個個讓她感到心煩的問題。
 
 
 
「來來來,太妍啊,媽給妳準備了一點湯藥,妳回去要乖乖按時熬來吃知道嗎?還有,這碗雞湯我幫妳熱好了,趕緊喝喝暖暖身子,還有啊...」太妍看著媽媽拿出了一大堆的補品和湯品,心疼與不捨盡寫在歷經滄桑的臉上,心中頓時有種說不出的感動。媽媽這麼勞心勞力的為了自己著想,而自己卻都沒有回報,只是一味的享受著她對自己的好。太妍眼眶一熱,保住了還在介紹補品的媽媽,語帶鼻音的說了一句話,「媽,謝謝妳。」
 
 
 
 
 
 
 
 
 
好啦我知道這篇沒有什麼重點
只是單純的覺得家人也是很重要的依靠
而且這段也是以後很重要的關鍵
所以太妮的戲份就少了一點了呦呦呦呦呦(被踹
 
然後雪梨發現
絕對不能太自信的說自己絕對不會怎樣不會怎樣的
因為雪梨目前說絕對不會做的事情幾乎都成真了ww
1.絕對不會開兩個以上的長坑來搞死自己
2.絕對不會喜歡上理化(理化是科目不是人)
3.絕對不會飯上男團
4.絕對不會失去純潔
5.絕對不會寫廢文
6.絕對不會寫虐文
7.絕對不會拼模型
8.絕對不會寫H文
9.絕對不會中頭獎(這純粹來亂)
10.絕對不會要求妳們寫下妳們絕對不會做的事情
好的請會留言的乖讀者順便回答一下......
我絕對不會_______.
 
 
然後雪梨開了個允西坑ww
寫完兩篇了,如果想法不足以構成長篇的話就寫中篇吧ww
然後雪梨決定了!!!!!
不分手的戀愛第21篇的H就當作美英的生賀H部分吧
我要寫正常文了不然真的會被妳們冠上〝變態梨〞的稱呼
我還很純潔的啊!!!
只是在寫H時會開啟變態模式而已ww
相信我的請站出來(好啦我知道一定沒人肯站出來)
 
好吧最近一直看我朋友在那裡SM來SM去的
說真的......
雪梨好想開始寫BL##
聽說通常喜歡GL的不會喜歡BL,喜歡BL的不會喜歡GL
但我好像都喜歡啊怎麼辦##
但是......算了,BL的H還是留給學姐看好了##
 
噢下禮拜要上暑輔.......
好吧課程還沒唸完這下完了ww
不然在學校把青青那篇完成好了,15天應該夠ww
然後再把允西坑給挖好讓妳們跳進來(燦笑
 
呃然後......
最近瑣事比較多所以......
更文可能會慢慢的變成週更吧
否則書會唸不完www
然後就會被雪梨爹踹##
接下來就又會有家族革命了ww
 
雪梨撿了一個小孩,雪梨要去西方去經時路過了五指山時劈開後得到了一個桃子,回家切開後發現了一個拇指大的乞丐小孩,結果他到了西方和一位王子交換身分體驗不同生活後變成了小王子。
最近好像常常有在亂套故事的圖片ww
還有一個很詭異的,我想不起來原來版本了,只有柯南跟七龍珠是原版本有提到的XD
「柯南收集七顆龍珠後為了得到百寶袋,發射了一針麻醉針在一隻猴子身上後帶了西經去和馬總統交換了死亡之握的手,他拿著手準備去握住大雄,哆啦A夢才乖乖的把百寶袋交給柯南去對抗佛地魔,佛地魔死之前拉住柯南說『能不能...變一個鼻子給我?』」
 
噢對雪梨想要每篇文章的問一個問題XD
然後上一篇的被手殘刪掉而且又懶得重打所以就算了......
arrow
arrow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