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金太妍把自己最信任的幾位高層都召集到頂樓辦公室。每個人桌上都放著一份資料,那是關於韓氏集團的資料。上頭放著機密的內部消息,是金太妍技巧性用了些手段所得的。

 


「今天找你們來,是想告訴你們,韓氏的負責人已經對我們下了戰帖,揚言要把我們打得一敗塗地......」

金太妍凜冽的眼神凍僵氣氛,「我們不能坐以待斃,因此我希望我們能夠一起找出韓氏的弱點,藉此加以擊敗。現在在各位手上的是他們的機密,記住,絕對不能外洩。」

 


高層們點點頭,翻閱紙張的刷刷聲此起彼落的響起。金太妍看著他們一一研究著手中的資料,接著說道,「我發現他們的財政一直都是收支打平,要說賺錢,也不算是很大的數目。但他們的規模不斷不斷的擴張,甚至連豪宅和奢侈品都毫不手軟的直接刷卡付費,我懷疑他們其實有另外的金主一直暗地的供給......」

 


財政部門的經理舉手,「請問,那位金主是否有可能是董事長?因為總裁您們兩家關係不是很好嗎?董事長或許有定期提供資金也說不定?」

 


「不會的,雖然關係很好,但是董事長畢竟是個商人,而且韓氏和我們公司的性質又相仿,不太會刻意幫助別人來分自己的大餅。」金太妍雙手交疊著放在桌面上撐著下巴,眼神透出若有似無的殺氣。

自己也曾經懷疑過是不是爸爸給韓氏集團錢用,但後來實際去查證以後發現他一毛錢也沒有給過韓伯伯,只有偶爾分他一些去各地遊玩的土產而已。

仔細想想,畢竟自己爸爸也是商人,金氏能有今天,也全是靠他的手段和能力才能坐上這個全國前三大企業的位子,實在是不可能會白白送別人錢。

 

「嗯......」所有高層都沉默的思考著,會議室裡頓時陷入一片沉默的寂靜。金太妍看大家一時半刻可能也沒有其他想法,接著說道,「今天會去請你們替我考慮一下可能的原因,下禮拜我們開會的時候我想聽聽你們的意見。辛苦了,現在先回工作崗位吧。」

 


等到大家陸陸續續的離開了,金太妍也站起身回到自己的辦公室。心裡始終帶著一個疑惑,到底為什麼韓氏能在收入和支出幾乎同等的情況下生存,各種開銷真的都能繳的出來嗎?又或者是他們向銀行借貸取得大筆的資金?

 


靠在大張的辦公皮椅上,金太妍閉上雙眼沉思著。空著的手忽然被塞進一張小小的紙條,“ 還好嗎?需要幫忙嗎? ”

 


金太妍抬頭,看到黃美英站在自己的面前擔憂的望著自己。微蹙的八字眉下是晶亮的雙眼,流露著憂心的情緒。

 


「......」金太妍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全告訴黃美英,任何細節都沒有放過。

 


黃美英聽完後低頭想了一下,「會不會是做違法的案子?」

 


「有可能,但最近沒有違規的地方在施工或者是重建,所以應該不會是接房屋重整案子。而且也沒土地在開發,不會是這個原因。」

金太妍嘆口氣,向後躺坐靠在椅背上。

 


「不,我是指其他的。」黃美英揉揉眉心繼續說道,「那種很輕鬆就能賺大錢的違法案子。」

 


「妳是指毒品走私?」

 


「走私,或是販賣器官。這兩樣是最容易做的、也是最容易賺錢的。也許他們是靠著這兩種方法獲取金錢的也說不定。」

 


「對!」金太妍恍然大悟的站起,「所以我們應該要派人跟蹤他們,查出他們私底下在做什麼勾當?」

 


「我們可能要多找些人輪班進行,而且一定要互相保持聯絡,才不會在跟蹤到一半時就被滅口。」黃美英沉著的說道。

 


「嗯......妳是美英還是小諾?」金太妍察覺到黃美英的語氣不像平常一樣帶著活潑的感覺,反而是沉穩理性居多。

 


「在下是小諾,總裁。」小諾深深的鞠了個恭,「這件事務必交給我去處理,我會把事情辦妥的。」

 


「妳是說跟蹤?」金太妍用力抓住小諾的肩膀,眼神堅定的道,「不行,我不准妳去。那太危險了,我不能讓你們冒這個險。」

 


「為什麼?難道金總裁您不相信我的實力嗎?」小諾有些不滿的盯著太妍。

 


「我是怕妳會陷入困境,絕對沒有懷疑妳的意思。我不希望你們受傷,妳不要去好嗎?」金太妍看到小諾眼中的敵意,鬆開雙手好聲的說著。

 


「好,我不去。」小諾坦然的聳肩。

 


「咦......」金太妍訝異著小諾這麼快就妥協了。

 


「我不會單槍匹馬的去,我會找我一位在健身房認識的一位同伴一起去。」

 


「小諾!」金太妍生氣了,「拜託妳不要去好嗎?我真的不想失去你們!」

 


「所以我才找一個人保護我的安全。」小諾無動於衷的說道,「若是沒有我先來幫助妳,又有誰會願意跳出來一起做這種危險的差事?而且上次在倉庫被老外綁架的時候我並沒有被打敗,我想多少為妳做點事,這樣不行嗎?」

 


「我沒有不讓妳幫我,我只是......」金太妍還想說些什麼,但看到小諾那一副不去就要死在自己面前的表情,無奈的嘆口氣,「好吧,算妳厲害。但妳千萬要小心行事。有任何問題隨時聯絡我。」

 


「我會的。」小諾微微勾起嘴角,轉身出了辦公室,聯絡上那位自己打算要邀請來一起跟蹤韓氏集團上位者的朋友。

 


 


「找我出來就為了跟蹤這娘炮?」鄭瑞宇看到自己要跟蹤的對象就翻了個好大的白眼,「這到底哪裡值得?」

 


「我們現在是還不清楚他們的底細,但他們絕對不是普通人。」小諾躲在草叢後查看著韓雨睿的所作所為。

現在是深夜一點,天暗著,只有微弱的路燈映照他的側半臉。現在下著小雨,因此路面有些濕滑。韓雨睿講完電話後隨即開門上了車,驅車不知前往哪裡。

 


「嘿,他走了,我們快跟上。」小諾拉著鄭瑞宇上了黑色轎車,把鑰匙插入後立即發動車子,跟在距離韓雨睿一百五十公尺的後方。

 


開了十五分鐘左右,越來越往都會區。鄭瑞宇擺手叫小諾停下,「他應該只是要回家而已,不必跟了。」

 


「交易地點也可能在市區吧?」小諾不想放棄一點可能的機會。

 


「不可能,現在都市隨時都會有半夜不睡覺不要命在外面亂逛的人。即使他們大可直接槍殺那些偶然目擊到交易的人,但能不惹事就不惹事,所以他們不會冒這個險在這裡交易或是談生意的。」

 


「不然哪裡才是可能的地點?」

 


「碼頭、荒郊、山區、空地,那些都是方便的集散地,交易完就能馬上閃人,而且不用擔心會有閒雜人等混入。」

 


「跟蹤還真是不簡單......」小諾趴在方向盤上望向閃爍著霓虹燈的都市。

 


「只是比較累人比較煩而已,但當妳破案的那一刻妳會很有成就感的。」鄭瑞宇交叉著雙手靠著椅背。

 


「你之前到底是做什麼工作?」小諾轉頭看著渾身肌肉的鄭瑞宇,心底一直存在著這個疑惑。

之前在健身房只是看到他輕鬆的練著連常去健身房的人都不一定吃得消的菜單,心裡覺得這個人必定不簡單。

在簡單交談以後,她驚覺這個人擁有很多知識,於是又更深入的交流,發現他不管什麼話題都能聊,而且都懂得很多,所以交情就一直的深下去了。

 


「這是國家機密。過去的事不要管了,我現在只是普通的健身教練兼運將。」鄭瑞宇笑著斷了話題,這是他第一個這麼不想和小諾聊下去的話題。

 


「那我們現在要怎麼辦,鄭先生?」

 


「今天就先回家吧,他一時半刻也不會再出來了。明天他們公司有發表會,他們一定會出席,今晚不會有動作的。」

 


「好啊,那要送你回家嗎?」小諾開著玩笑。

 


「搶人家台詞很不優哦。」鄭瑞宇和小諾換了位子,有風度的送小諾回家。

 

 

 

 


「明天幾點知道吧?」送小諾到家,鄭瑞宇搖下車窗對她說道。

 


「知道。你早點休息吧,我進去了。」小諾瀟灑的轉身離開,讓鄭瑞宇笑了。

不說再見,是他們兩人之間的默契。

 


一進門,小諾發現客廳的燈還亮著,沙發上睡著一個女人。無奈的搖搖頭,小諾將熟睡的太妍打橫抱起,抱到二樓的臥室將她平放在大床上。

 


「抱歉,讓妳擔心了這麼久。」小諾看著明顯有著深紫黑眼圈的太妍,愧疚的說道。

 


「但,有些事真的必須做。」為了妳,為了美英,為了我們。

總得有人要出來冒險......

甚至犧牲,也在所不辭。

 

 

 

 

 

 


小諾又要怒帥一波了有木有期待XDD

其實我當初一直覺得多創小諾這個腳色似乎多餘了,但越寫越發現很多事情都需要她的冷靜,她的果敢,才能讓一件件危險的事情獲得解決

不行我現在好像要放下美英愛上小諾了啊啊啊啊啊啊啊(算了兩個都愛啦反正都是筆下的小孩(兩秒釋懷

 

其實韓氏本來只想讓他們打打醬油,可是寫到後來越來越一發不可收拾###

因為我覺得韓氏是個很適合用來當作眾矢之的的目標物(可以這樣用嗎(殼~以啦

所以囉,接下來劇情即將進入白熱化,大家拭目以待吧!

順便讓好久沒出現的小閔說一下話www

 

小閔:(掐梨子脖子)妳怎麼能讓我消失的這麼快!我連太妍都沒親到QQ

梨子我本人:哎呦一切都是劇情所需劇情所需啦不要暴.....力......(斷氣

小閔:嗚嗚不要啦我想找太妍,讓我死而復生嘛拜託(抱緊梨子(這裡是私心#

梨子我本人:(裝死(偷偷把小閔抱在懷裡

金總爺:妳在做什麼......(殺氣技能點+100000%

梨子我本人:不是妳想的那樣啊啊啊啊她是小閔小閔不是金夫人啊啊啊啊!(抱頭

金總爺:反正只要是她們幾個人格一律不准動!(舉傲旋(不知道傲旋為何物請查閱不分手的戀愛第三十三章

梨子我本人:O–O...... (毫不留情推開小閔

小閔:不要不要我要重生見太妍!(死死抓緊梨子我本人不放

金總爺:妳對她下了什麼藥?(開保險

梨子我本人:大爺饒命啊QQ

金總爺:小閔乖,我不是在這兒嗎?(溫柔撥開小閔瀏海落下一吻

梨子我本人:敢情大爺你在操弄生死大權的作者前公然劈腿A___A(拿出手機準備拍下證據貢獻給金夫人

金總爺:(舉傲旋(開保險(扣

梨子我本人:(本作者在第五十二話,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一日,被創造角色用五發子彈奪取性命,卒。)

 


所以就是這樣,不分手的戀愛就到五十二話完結囉......(因為沒有作者###

 

 

 

 

 

 


好啦沒有啦接下來還是會有文的不要再對梨子我本人補刀補槍了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