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懶得找桌布原圖所以只好用這個了#
 
美英真的好美QQ
 
 
 
 
 
57– 58
 
 
 
「啾啾!啾啾!」
 
清晨,鳥兒的叫聲特別的清脆響亮。一層濛霧中站著一個女孩,笑著向金太妍揮揮手,然後慢慢地、慢慢地,消失在她的視線範圍裡。
 
 
 
 
「等等,不要走、別走!」金太妍皺著眉揮手抓著空氣,彷彿想挽回什麼似的喃喃自語。
 
「哈阿!」忽然的驚醒了,金太妍喘著氣回憶剛才的夢,但很奇怪的是,她只記得起零星片段,像是那個女孩對自己輕聲說了句再見,其他什麼都忘了。
 
 
 
 
金太妍嘆口氣倒回床上,怎麼會有這麼玄的夢?
 
往旁邊翻了個身想繼續睡,但手卻壓到一個人,所以她下意識的說了句抱歉抱歉。
 
可是......
 
房間明明是兩張單人床,一人睡一張,怎麼會旁邊還睡了人?
 
 
 
 
睜開眼睛一看,果不其然,一個女人正瞇著笑眼望著自己。
 
美英肯定不會這麼做的,所以......這個人是小樂囉?
 
 
 
 
金太妍一回過神來,立即聽到小樂性感沙啞的聲線流瀉,「早,太妍。」
 
 
 
 
「妳......終於出來了?」金太妍有些不可置信的看著小樂。
 
 
 
 
「沒辦法,覺得妳很渴望看到我,我就出來一下吧。」小樂勾勾嘴角。
 
她其實很想金太妍,因為她知道自己的時間不多了,再看到金太妍的時間會非常有限。
 
倒數著自己即將離開的日子,小樂內心惆悵的很難受。因為就要離開這個第一次令自己怦然心動的人,實在很不捨......
 
 
 
 
「妳有沒有想去哪裡逛逛?我可以帶妳去走走。」金太妍坐起身,把躺著的小樂扶起來。眼神交流著,金太妍的內心有些炙熱。
 
最近心裡很混亂,因為對於感情這東西自己真的沒輒,而且根本理不出頭緒。
 
 
 
 
 
「有妳在的地方都好。」小樂笑笑。下床走到盥洗室梳洗,藉以稍稍平復心情。
 
雖然調戲太妍慣了,但當真的說出這種話時看到太妍窘迫的樣子還是會覺得自己不太應該。
 
 
 
 
「......」太妍摸摸染了一絲緋紅的粉嫩牛奶臉蛋,翻翻白眼,自己的心情怎麼每次都會被那個女人搞得那麼不穩定。
 
 
 
 
 
 
 
 
 
 
由於兩個人都沒什麼特別想去的地方,因此金太妍只是借了輛摩托車載著小樂出去隨便晃晃。
 
雖然後面坐的人是一樣的身體,靈魂卻不同。抱著自己的方式也從輕放在腰間轉成緊緊環抱在小腹的位置。
 
都過了這麼久,自己還是不太習慣人格替換後所造成的變化。
 
 
 
 
騎了很久,金太妍的目光鎖定在一間日本動畫周邊專賣店。外頭擺了一隻兩公尺高的等身打造大龍貓看板,店面的玻璃櫥櫃內放了許多的龍貓娃娃和宮崎駿所創造出來的可愛人物。
 
金太妍好奇的停下來,和小樂一起進入那間店裡。店裡頭很寬敞,除了牆壁上那一整排的造型鉛筆盒還有娃娃,中間高聳等身大的小千、白龍、龍貓、無臉男、霍爾還有波妞像分隔島一樣分開兩邊的路,每個蠟像都做得維妙維肖的,讓身為動畫迷的金太妍很興奮的請小樂幫自己跟他們照了幾張相片。
 
 
 
 
「妳這麼喜歡無臉男嗎?」小樂看到金太妍一直掃購無臉男的娃娃、錢包、迷你撲克牌、存錢桶還有帽子,有些無奈的打開錢包看看她的錢是否夠買這些東西。
 
 
 
 
「這很可愛欸!妳不覺得嗎?」金太妍轉頭看著小樂,「妳要不要也買些喜歡的東西?今天金老闆全包了。」
 
 
 
 
小樂心想,自己以後又不能常常用這些東西,買了也沒用吧。不過......幫美英買隻龍貓好了,她要是知道自己走進一間龍貓專賣店裡卻連一個小吊飾都沒買的話一定會氣炸的。
 
雖然她不會知道就是了。
 
 
 
 
仔細的看了看架上的商品,小樂意外的發現這些東西都做得蠻精緻、品質很不錯。
 
隨手拿了個龍貓抱枕和圍巾,越逛,她越覺得自己停不下來。每個都很可愛,都很讓人喜歡。所以又不自禁的拿了日曆本和小風扇,全部遞給金太妍,要她結帳。
 
 
 
 
「……妳還真的沒在客氣。」
 
 
 
 
 
 
結完帳,兩個人依循店員的指示走到二樓喝下午茶。聽說二樓是咖啡廳,又有各式各樣造型拉花的咖啡供選擇,所以兩個人默契的轉向同一個方向一起上樓了。
 
樓上的氣氛也很好,被佈置的很有卡通世界的感覺。牆上貼著龍貓在草原上吶喊的壁紙,地上放著波妞在崖邊游泳的地毯。
 
一張張桌子上都擺著神隱少女裡小煤炭造型的水壺,裡頭裝著清澈的檸檬水,讓人看了就想來一被清涼的開水解除剛才逛店的疲累。
 
 
 
 
找了個位子坐下,金太妍先點了一份楓糖鬆餅和一杯焦糖拿鐵,而選擇的拉花造型當然是無臉男。
 
小樂猶豫了很久,最後點了一份小奶酪和一杯熱的奶蓋紅茶。
 
點完餐,把剛才買的龍貓娃娃拿出來抱在胸前,小樂覺得自己似乎也中了龍貓的毒了,覺得它的毛好好摸,身體好胖好好抱啊。
 
 
 
 
金太妍盯著小樂懷裡的娃娃,越看越覺得很像是自己昨天晚上在夜市裡送給黃美英的那隻。再抬頭看看對龍貓愛不釋手的小樂,一瞬間,覺得小樂很像黃美英。
 
而且毫無違和感。
 
 
 
 
「小樂......」金太妍看著小樂喃喃自語。
 
怎麼會那麼像啊?
 
 
 
 
「嗯,你說。」小樂抬頭望著金太妍,發現她看自己的眼神有些不一樣。
 
終於,金太妍還是發現了嗎?
 
發現了她自己的心態是不正確的。
 
 
 
 
「不,沒事......」大概是因為兩個人都用同一個外表,所以自己才會看錯的。
 
 
 
 
「噢......」原本以為太妍會說些什麼的。
 
 
 
 
    
 
 
 
 
回到民宿,金太妍和小樂先後洗了澡。不喜歡出門的她在今天一整天的勞累奔波後電力耗盡,躺在床上軟成一張紙片。
 
 
 
 
剛泡澡完出來的小樂踏出浴室,兩隻手用毛巾把濕透的頭髮擦拭著。剛出浴的蒸氣在打開門的一剎那爭先恐後的竄出,襯著小樂高挑完美的身形。逆著光,猶如女神從天下凡一般的令人心動。
 
 
 
 
金太妍眼角的餘光掃到這一幕,心怦怦的跳個不停。膚如凝脂、面容姣好、身材玲瓏的一個女人就在自己身邊。
 
看著她一步一步,帶著微笑走到床邊。修長的雙腿一跨,坐到自己的身上。
 
沐浴乳的香氣混著她身上原本就有的花香擴散到鼻間,魅惑的笑容深深的吸引了自己,無可自拔。
 
 
 
 
小樂將長髮撩至一邊,垂落的髮絲還濕著。水滴沿著髮尾滴落到太妍的臉上,讓她嚇了一跳的坐起身來。
 
「我幫妳吹吹頭髮吧?」金太妍慌亂的從旁邊的床頭櫃拿出吹風機,插上插座後替坐在自己身上的小樂吹頭髮。
 
 
 
 
手溫柔的撥開她的頭髮把水氣吹乾。怕她會太熱,不會在同一個地方停留太久。熱風呼呼的吹,小樂開口了,「太妍,妳還記得我上次問妳的問題嗎?」
 
 
 
 
「呃,妳說......」妳問我,妳和美英若是真的必須從中選擇一個,會選擇誰?
 
金太妍看頭髮差不多都乾了,關掉吹風機後把電線繞在吹風機上纏好。收到床頭櫃裡,裝作忘記了那個問題是什麼。
 
 
 
 
「如果現在我們真的必須選擇了,妳要選誰。」小樂看到金太妍逃避問題,伸手攬住她的脖子強迫她看著自己。
 
「我,還是黃美英?」
 
 
 
 
「......」金太妍無聲的看著小樂。她堅毅的眼神讓自己很害怕,因為兩個人她都不想失去,她覺得,這兩個人就像不同的人一樣,都是必須存在的,都是必要的。
 
但顯然小樂不這麼想。
 
 
 
 
「太妍,妳可以決定。」小樂低頭吻住太妍的唇,熱烈的攻佔她的口舌。兩人親密的靠在一起,體溫高熱的緊貼著,瘋狂的吻讓情慾蔓延到床上。
 
 
 
 
「小樂,妳......」太妍還想說些什麼,但小樂不給她機會。趴在太妍的身體上吻著她的嘴,喘息著。
 
 
 
 
「試問,」小樂把太妍的手攤開,將手心貼在自己的胸口,「妳感覺到了嗎?這個心跳。」
 
看到太妍點點頭,小樂繼續也把自己的手貼在太妍的胸口,「妳誠實的回答我,若是那天突然把妳推倒的靈魂是我,但軀體是另一個女人,妳還會不會接受?」
 
 
 
 
太妍疑惑的看著小樂,不太懂她想要說些什麼。
 
 
 
 
「如果我不是用這個外表接近妳,而是用另一個人的外表和妳說話,甚至觸碰,妳還會縱容我這麼做嗎?」
 
小樂的眼神很憂傷,她知道,自己本來就是不該存在這個世界上的 “人”,要不是美英的心理問題,她根本不可能出現,更別說是愛上金太妍。
 
 
 
 
一滴滴的淚從頰邊滑落,滾燙的眼淚燙傷了太妍的臉。這次不是從頭髮滑落的自來水,而是真真切切的,傷心的眼水。
 
金太妍慌張的拂去小樂眼角的晶瑩。第一次看到她哭,金太妍手足無措。
 
 
 
 
「若不是妳一開始就對美英抱有好感,對她沒有防備,我想我也沒有機會和妳有任何關係。因為妳在心裡接受的是美英,不是我!」小樂垂著頭,在心裡有些不平。
 
如果她可以是主人格,她就能主宰這個身體,就能跟金太妍在一起,不會受到任何限制。
 
但她不是,她只是一個小小的、隨時都會消失的分裂人格,是不正常的,是不被容許的存在。
 
如果可以,她真的很像想對金太妍說,她很愛她,想跟她一起生活一輩子。
 
但她不行......
 
她不行......
 
 
 
 
「妳在說什麼......?」金太妍思考著小樂所說的每一字每一句。對,如果當初突然把自己推在床上的不是黃美英,而是其他人,她一定會拒絕。
 
她無法反駁這個事實,但後來她也喜歡上小樂了啊......
 
「但是,我喜歡妳啊,這樣不夠嗎......?」
 
 
 
 
「不夠......對我來說,我無法和妳用一個正常的身體在一起,就永遠都不夠!」小樂有些崩潰的哭倒在太妍身上。這和平常的她不一樣。
 
平常的她,絕對不會在太妍面前掉一滴淚的。但她就快要離開了,這份不捨,這份難受,使她的眼淚潰堤。
 
「對不起...我本來沒打算要哭,也沒有要讓妳為難的......我以為我控制得住我的情緒,我以為我能......」我以為我可以輕鬆的把妳忘掉,然後消失,但我不能......
 
 
 
 
「不要...不要......小樂,妳不可以走,妳不准走!」太妍聽出小樂暗藏的意思,緊張的搖搖她的肩膀,「妳不能走,我還需要妳,妳不可以走,拜託......」
 
 
 
 
小樂想擦掉淚痕,卻怎麼樣也擦不乾。她抬頭看著太妍,泛紅的眼眶藏著深厚的感情。她微微笑著,告訴太妍,「但...妳知道嗎?如果妳是喜歡我,我一定會盡全力留下來。但很遺憾的是,我發現妳喜歡的不是我,而是美英,一直都是。」
 
如果妳不喜歡美英,當初就不可能把抱病的她帶到自己家裡生活,還細心的照顧她的生活起居,不讓她受到一點傷害。
 
因為妳喜歡的是美英,所以那天妳才會半推半就的被我推倒,有了肌膚之親,甚至還用禮尚往來的爛理由反推回來。
 
倘若我不是用美英的身體,說不定我們連見面都見不到,更別說是深夜探班,或是現在的出門旅遊。
 
我真的很羨慕黃美英......
 
金太妍妳知不知道呢......
 
 
 
 
「可是我......」金太妍不知道該說什麼,因為她自己也被弄得很混亂,喜歡的人到底是誰她不知道。只是她很確定,自己真的不能沒有小樂,也不能沒有美英。
 
就算是被罵腳踏兩條船吧,反正自己真的都離不開任何一個人。
 
 
 
 
「妳仔細想想,如果今天我不說話,妳第一個反應會覺得我是小樂還是美英?」小樂用手指摸著太妍臉型完美的頰邊,溫柔的看著她。
 
 
 
 
金太妍想起今天在龍貓咖啡廳時,小樂抱著龍貓的樣子。那當下,自己真的以為那是黃美英,而不是第一個想到是小樂。
 
「......」金太妍沉默了一小段時間。
 
 
 
 
「你看...這就說明了,其實妳喜歡的是美英,而喜歡我只是因為我用她的身體做了讓妳開心的舉動而已。」
 
小樂的鼻頭莫名有些酸澀,雖然她是勉強微笑著說這些話,但內心還是很感傷,很不甘。
 
但她也不能改變什麼,因為愛情是強求不來的,唯一能做的,也只是祝福她們,希望她們有個好的未來,彌補自己的缺憾。
 
 
 
 
「太妍啊......」小樂俯身吻了吻太妍,勾著她的脖子,「能不能,讓我最後一次享受妳對我的喜歡?即使這是虛幻的,也請妳讓我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好嗎?」
 
 
 
 
太妍聽懂了小樂的意思,擦乾自己的眼淚後,把小樂反壓在身下,用綿密的吻慢慢的拭去了她的淚水。
 
心跳慢慢的,纏綿的兩具胴體火熱的交織著,編出一張苦澀的情網。這份回憶,將會網羅在心中,烙印在心底,封存一輩子。
 
輕輕的剝開對方的衣服,一場精彩動人在垂落的夜幕下就此展開。
 
 
 
 
 
 
 
 
 
 
 
 
 
一夜過後,小樂走了。
 
 
帶著甜蜜、溫暖,而幸福的笑容離開了。
 
 
在喜歡的人身邊,留下了最深刻,最美好的一段回憶。
 
 
 
 
 
 
 
 
 
 
 
 
 
 
 
 
 
 
 
 
 
 
 
 
 
看完這章,大家有沒有什麼意見和想法?
 
比如說,金太妍怎麼可以玩弄小樂的感情之類的www
 
那麼,對於金太妍到底是喜歡美英還是喜歡小樂的答案已經很清楚了吧XD
 
前面幾章把太妍喜歡的人定義的很模糊也是為了這章才那樣舖梗的:))
 
 
其實我蠻想寫滿六十章的,但後來發現自己如果扯太多劇情的話可能發展到七八而十也不是不可能wwww
 
後來想想還是照感覺寫吧,可能五九可能六十可能六一,不一定
 
看大家反應囉XDDD
 
 
然後我被小小兵嚇到了,沒錯就是那個很可愛很活潑很87的小小兵!剛剛在看神偷奶爸2重播的時候剛好在吃芋頭吐司當宵夜,然後看到紫色芋仔兵(就是被變成殭屍......?的黃色小小兵)在那邊起笑一樣的狂咬東西,害我想到屍速列車的殭屍了啦艮QQ
 
害我現在蒙上一層陰影,以後看到小小兵玩偶都要小心的確認它會不會咬人(對不起此人已弱智
 
不過結局還蠻完美的啦格魯羅漢腳後來娶到露西了,三個小女孩都有媽了
 
不過如果他們要接吻的話鼻子要先整型欸不然都一直刺到對方然後哪天在......的時候不小心可能就刺到動脈流血過多死亡了之類的(腦補太多了妳##
 
但我覺得很扯欸哪個人會從幾千公尺高的飛機往下跳啊啊啊啊啊啊啊這劇情是告訴我們說以後想某人的時候也要背著降落傘從空中飛下去嗎XDD
 
 
這禮拜念書要唸得比較久,因為下禮拜要段考所以比較沒時間寫文,導致和Vera的合作文停更一次,真的很抱歉(因為怕有些人沒看到公告所以在這裡再提醒一次
 
雖然休更是作者之常情跟偶爾的小小小福利(?)吧但是每次停的時候都有一種沒遵守承諾的罪惡感QQ
 
 
欸對,梨子有種個性,我知道不好,但我還是每次都控制不住
 
就是,我是吃軟不吃硬的人XD
 
我喜歡別人和氣一點的跟我說話或是給建議,這樣比較有人情味也比較容易不爭吵嘛
 
但是如果我講話講到一半被大聲的打斷然後指責我就會很不爽,超級不爽,然後我就會果斷無視他了(喂#
 
建議還是會聽進去啦,還是會好好思考那到底是對自己有幫助的還是只是廢言。可是我就很討厭被大小聲,尤其是被能力根本沒那麼好的人自以為是的嗆聲
 
上次在班上討論園遊會的事情,因為我是班代所以轉達事情到班上,結果在投票表決事情的時候他一直說哪個不好哪個怎樣哪個需要改進吧啦吧啦的(mother's 那你上台來講嘛你來你來來來
 
當下蠻火大的,不過他其實在班上人緣其實不怎麼樣,所以梨子後來就沒冰斗,反而有好好跟他解釋
 
我當下真是太聖母了......(最好是
 
沒拿吉他K過去已經很不錯(啊嘶不行吉他太貴了丟粉筆就好#
 
 
說到粉筆,之前我們教師節惡整過老師欸科科科
 
我們把粉筆都折斷,然後用黏性不強的膠黏好,放在板溝,結果老師上來寫字的時候寫一字斷一支,我們就在下面ㄏㄡˊ~老師把粉筆都弄斷了,寫字要小力一點啦XD
 
 
好啦今天就到這裡,梨子要當個乖水果滾去睡了,ㄅㄅ(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