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只是更新紅字而已啦XDD
 
 
「為什麼突然帶我出來玩?」美英不解的看著這位才剛奪下重量級標案的集團大總裁。
 
這時候不是應該在崗位上認真的處理案子細項的嗎?怎麼反而請了一個禮拜的假帶她出來玩呢?
 
 
 
 
金太妍清了清嗓子,一邊收拾旅行要用到的東西,一邊說道,「噢,只是覺得我應該帶妳們出來走走而已。很久沒有一起出來了嘛,趁著這段空檔,可以多製造一點回憶。」
 
 
 
 
「是嗎......」美英疑惑的看著太妍,沒再說什麼,也跟著收拾著行李。
 
 
 
 
太妍走到床頭櫃把抽屜一個個拉開。突然想起自己第一次對小妍生氣的時候,似乎就是因為她動了抽屜裡的一張相片。
 
那張相片上是一個在她生命裡對她意義重大的女人,那份恩情可以說是用上一輩子也還不了。
 
對了,這趟旅途也順便帶美英去見見她好了。
 
 
 
 
 
 
 
 
 
 
開著車,兩個人開始了五天四夜的自助旅行。
 
第一天,金太妍帶著黃美英到一家有名的雜貨店採購東西。雖說是雜貨店,但規模和商品種類卻是一點也不輸國際大廠牌。
 
金太妍推著推車經過一排擺滿糖果和零食的區域,手臂一揮,範圍內的糖果全都落進購物車裡。一旁的黃美英只是縱容的笑笑,也丟了幾包看起來還不錯吃的糖果進去。
 
 
 
 
「這邊的糖果可是超級有名的欸,小時候我都是吃這些糖果長大的呢。」金太妍一邊挑著糖果隔壁飲料區的飲品,拿了一罐又一罐丟進推車。
 
看到一種綠色包裝的飲料,金太妍眼睛一亮,拿了兩瓶塞在車子下面,看著毫不知情的黃美英竊笑。
 
 
 
 
黃美英疑惑的看著笑得詭異的金太妍,聳聳肩,當她是犯了什麼毛病不理她。
 
金太妍沒看到黃美英無視她的舉動,依舊開心掃著櫃上的食物,在難得來一次的情況下不打包多一點回家不罷休。
 
 
 
 
結帳完,金太妍推著推車到停車場,找到自己的車子後把食物都放進後車廂。最後拿出那,瓶綠色包裝的飲料,她拍拍隔壁的黃美英,拿給她喝。
 
「這是什麼口味啊?」黃美英不疑有他的扭開瓶蓋往嘴裡倒了一口,卻立即苦著臉把飲料吐出來。
 
「金太妍!這什麼東西啊!」黃美英用手腕擦擦嘴角,口中酸澀的味道還在刺激著味蕾。
 
 
 
 
「怎麼樣,味道不錯吧!」金太妍扭開瓶蓋,比黃美英多做了一個動作,就是把附黏包裝外的小袋子打開,把裡頭的糖粉倒進去,搖一搖。
 
「啊,真好喝。」大飲一口的金太妍爽快的呼口氣,面前的黃美英氣得用力打了一下金太妍,害得金太妍手上的飲料灑了一些出來。
 
 
 
 
「嘖嘖嘖,黃美英妳不能這樣浪費飲料啦會被雷公劈的。」金太妍可惜的看著停車場上被毒辣陽光曬得蒸發的飲料。
 
 
 
 
「我不想理妳。」黃美英把糖袋打開,把粉末也倒進飲料裡。在金太妍沒看到的時候也喝了一口,其實,滿好喝的啦。
 
 
 
 
「接下來我們去看動物吧?」金太妍坐在駕駛座上查看地圖,看到旁邊的黃美英兩手都拿著她們的午餐,沒辦法自己繫安全帶。因此她湊到黃美英身邊,臉貼的很近很近,把安全帶安全帶的頭往下拉,替她繫好。
 
 
 
 
黃美英尷尬的說聲謝謝,把手上的雞肉捲遞給金太妍,再把兩杯汽水放在中間的杯架上,打開自己的午餐吃了起來。
 
 
 
 
金太妍一邊吃東西一邊開車,點開播放器放了首歌,強勁的節拍和舞感的律動讓兩個人的身體都不自禁的小小擺動著。
 
 
 
 
往右邊瞥了一眼,金太妍看著沉醉在音樂裡的黃美英微笑,原來黃美英也有這麼瘋的一面。隨著音樂的流動,黃美英把整個人都放鬆在旋律裡,跟著每個重拍擺動身體,如癡如醉的模樣讓金太妍一陣喜歡。
 
 
 
 
 
 
 
 
 
 
到了農場,金太妍拉著黃美英到一間農舍裡找一位老農夫。那位老農夫一看到金太妍,不敢置信的揉了揉眼睛,隨即開心的抱住金太妍,拍著她的被說道,「唉,好久沒看到我們小太妍了,最近還好嗎?」
 
 
 
 
金太妍抱緊老農夫,笑著道,「一切都很好,只是很久沒喝到爺爺家的牛奶了,都長不高了。」
 
 
 
 
「好好好,妳照樣去小潔那裡擠點牛奶來喝吧,殺菌完以後爺爺給你打包起來帶回家喝。」老農夫慈祥的笑著,看到太妍身後站著的女孩,「那是你的朋友嗎?」
 
 
 
 
「噢,對。」金太妍把黃美英拉到她的身邊,「這個是我的秘書兼好友,她叫做黃美英。」
 
 
 
 
「您好,我是黃美英。」黃美英有禮貌的點點頭,清純大方的模樣讓金爺爺覺得很喜歡。
 
 
 
 
「好,好,我們小太妍有你這樣的好朋友真是太好了。以後她要是哪裡不懂事要替爺爺我要好好教她啊。」
 
 
 
 
黃美英看了金太妍一眼,想到早上金太妍用飲料整她的事情。默默的用手擰了金太妍的腰一把,笑道,「好的,我會好好教她的。」
 
 
 
 
金太妍冒著冷汗的把黃美英的手移開,向爺爺鞠恭了一下,帶著黃美英去找擠牛奶的地方了。
 
 
 
 
「怎麼這麼大力啊.....痛欸。」金太妍抱怨的揉著自己的腰,扶著黃美英的肩膀邊走邊說道。
 
 
 
 
「又不是不能好好走。」黃美英把金太妍的手撥開,看到她一臉可憐的望著自己,嘆口氣。用手繞過金太妍的背摟著她的腰慢慢走著。
 
 
 
 
「妳人真好。」
 
 
 
 
「知道就好。」
 
 
 
 
 
 
 
 
 
「小潔啊,我來了~」金太妍看到那頭已經長大了的乳牛,興奮的伸出手摸摸牠的身體、牠的頭。最後還被小潔舔了一下。
 
 
 
 
「妳還記得我啊?真感動。」金太妍拉了張椅子在小潔身邊坐下,「好久沒喝到牛奶了,分一點給我好嗎?」
 
 
 
 
黃美英看著眼前這副場景,沒想到在公司冷面對待下屬的員工,在農場對乳牛卻是如此熱情?
 
 
 
 
「美英,來這裡!」金太妍先用雙手握住小潔的乳頭,一邊說,「用大拇指和食指中間的虎口用力推牠的乳房,順著乳腺推到乳頭,像這樣——」
 
「然後用妳的虎口拉擠乳頭,整個過程都要很用力,直到妳看到牛奶以後才可以放手。」一些乳色的液體順著滴入桶內,金太妍擠了半桶後,拉著黃美英坐下讓她試試看。
 
 
 
 
「小潔啊,我的朋友是第一次做,妳可能會不太舒服哦。」金太妍先站起來用手安撫了一下小潔,然後再蹲下來教黃美英怎麼擠牛奶。
 
 
 
 
半蹲在黃美英身後,金太妍的雙臂環繞著黃美英的身體,握著她的雙手慢慢的指導她。
 
 
 
 
黃美英太緊張而不小心壓到錯的地方,壓太大力,小潔無辜的哞了一聲。「欸,我還是不要試了,不然牠會很痛......」
 
 
 
 
「不行,我剛剛都跟小潔說妳要做了,這樣牠會看不起妳哦,妳想要被一頭牛看低嗎?」金太妍耐心的安撫著黃美英,握著她的手又試了一次。
 
 
 
 
這次好多了,有些許的液體流出來。金太妍讚賞的拍拍黃美英,「做的很好嘛,再來,把剩下半桶擠完,我們等等就有牛奶喝了。」
 
 
 
 
在金太妍的鼓勵下,黃美英也比較敢放手下去做了。花了點時間才把剩下半桶都填滿。
 
 
 
 
「很好,妳做到了。」金太妍笑著把牛奶提起來,和小潔告別,把牛奶拿到殺菌室裡保存。
 
黃美英洗了雙手,想到方才金太妍貼在自己身上的那份溫暖,微微臉紅。
 
為什麼金太妍靠自己這麼近時,身體會這麼熱、臉會這麼紅?
 
 
 
 
「走吧,我們去吃牛奶冰棒!」金太妍走出來,看到黃美英用雙手貼著臉頰,故意從背後拍她的肩膀嚇她。
 
 
 
 
「呀金太妍!」黃美英無奈的看著笑得開心的金太妍,不想理會的調頭走人。
 
自己怎麼可能會對這麼幼稚的人有任何感覺?一定是因為太陽大才會臉紅的。
 
 
 
 
「欸黃美英等等我!」金太妍追上黃美英的腳步,拉著她往反方向走。
 
 
 
 
「幹嘛走這邊啦!」黃美英沒好氣的甩了甩被牽住的那隻手。
 
 
 
 
「冰棒是在這個方向欸。」
 
 
 
 
「......」
 
 
 
 
 
 
 
 
 
 
飽了口福,金太妍告別爺爺,繼續驅車載著黃美英往目的地前進。在一間看來還算乾淨明亮的民宿下榻,一刻也閒不得的帶著黃美英又到外面亂走亂逛。
 
 
 
 
先跟民宿老闆借了摩托車,在附近逛逛夜市吃了晚餐。走著走著,金太妍牽著黃美英的手忽然被拉住。她懷疑的轉身,看到黃美英一直盯著某個飛鏢攤位上的大灰娃娃不肯移動腳步。
 
 
 
 
「想要?」金太妍笑著去跟老闆買了三盤來玩。「飛鏢有什麼難的嘛,不就是這樣而已......」話才一說完,金太妍手上的五支飛鏢全都射中高分區。
 
 
 
 
「妳...還蠻厲害的欸!」黃美英訝異的看著金太妍瞇眼瞄準目標,一出手,又是一個正中紅心。
 
 
 
 
「好歹我小時候也練過射擊,雖然這不是槍,但準確度還是有一定的水準的。」金太妍小驕傲的接受黃美英的敬佩,不出一會兒,大灰娃娃就被老闆不情願的抱來遞給太妍了。
 
 
 
 
「哪,給妳。」金太妍將手裡的娃娃送給黃美英,看到她高興的模樣,心中不免有些疑惑,「這到底是什麼玩意,灰灰黑黑的還能讓人喜歡?」
 
 
 
 
不過,罷了。看到黃美英這麼開心,金太妍自己心裡也很滿足。畢竟這次請假出來玩,就是為了讓能有多點時間和她以及小樂相處的。
 
 
 
 
想到小樂那天問的問題,金太妍的臉色也暗了幾分。
 
 
 
 
小樂,什麼時候會能再看到妳?
 
 
 
 
 
 
 
 
 
 
 
 
 

今天是某人生日,就是在梨子說故事的那篇紅字裡提到的女生生日www

然後我徹底知道一個人到底可以纏到多扯了每次去補習班自習坐她旁邊的時候她都會一直找機會提醒我然後跟我要禮物=A=

到底4多想要laaaaaaa ┬─┬ノ( º _ ºノ)

然後我今天只好不小心忘記給她禮物了科科(後果就是一直被襲胸摸PP......(無奈扶額(真的是大變態欸嘖嘖嘖

只好
然後今天去逢甲隨便玩了一下夾娃娃機結果夾到一隻皮卡丘然後就毅然決然的決定要用這個當生日禮物了(反正娃娃不就是大家都會互送的芭樂禮物嗎owo

後來放了一罐鼻涕蟲給它然後我已經預想到她看到時的模樣了科科科ˊ∇ˋノ

到時候我一定要坐離她十排的地方哼哼


然後紅字快枯竭了的感覺欸因為不多人留言(其中一隻還是魚(很龜毛XD

好啦沒有啦每天精力充沛的怎麼可能會枯竭呢XDDDDD

如果有時間的話我還能日更欸真是的哈哈哈wwww

但是為了好好複習段考還有給妳們打文所以放棄日更紅字了(悲慟(浮誇代表:變態梨

 

不過最近要認真準備段考是真的了因為學期末有獎學金而且還不少錢wwww

覺得爽爽的存起來以後可以一個月吃一次大餐了哇哈哈哈哈哈哈(興奮#

啊紅字就先這樣哦owo

因為我要滾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