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
 
 
 
「Fany !」咖啡廳內,一個穿著水藍色上衣、純白休閒七分褲的女人半站起,對著剛走進門口的美英大喊。
 
 
 
 
「Jessica?I miss you!」美英燦爛的臉上堆滿笑容,快走到Jessica身邊坐下。後面的太妍則是慢悠悠的走到秀妍對面坐下來點餐。
 
 
 
 
「才在想說妳怎麼突然約我吃飯,原來是要帶 Fany 來......」秀妍緊緊抱住美英。這段時間因為美英的病情而盡量避開與她見面,今天好不容易能和她敘舊談心,止不住的興奮在激動的情緒跳躍,牽動著思念的情感。
 
 
 
 
「因為這對她很有幫助啊,不然我才不會主動找妳出來咧。」太妍不以為意的攪拌著已經在桌上的重乳拿鐵,右肩突然被用力的推了一下,整個人往反方向傾斜......
 
 
 
 
「不准嫌棄我們家秀妍,就算妳是金太妍也一樣。」一隻小鹿扭著屁股把太妍往旁邊撞出一個位子坐下。看向秀妍的眼神寵溺的笑著。
 
 
 
 
「妳、妳真的是林允兒?」金太妍不可置信的往旁邊移了幾公分。嘆口氣,伸手捏了自己一把,感到痛才知道,這隻小鹿已經變了立場,不再只挺她了。
 
 
 
 
「是啊!而且妳為什麼要突然約啦,我們今天本來要約會的結果泡湯了......」允兒嘟著嘴把蛋糕切塊,叉起最上面的草莓喂給秀妍吃。「來,秀妍,啊——」
 
 
 
 
「啊呣!小允真好。」秀妍吃著甜蜜的愛心、笑瞇了雙眼,讓一旁的金太妍非常看不下去,拍了拍桌子表示不滿。
 
 
 
 
「我說鄭秀妍,妳之前的冰山貌到哪裡去了啦,隨著地球暖化也融化了嗎?」太妍看了看坐在秀妍旁邊的美英,也叉了塊蛋糕喂過去。
 
 
 
 
「我自己吃就好。」美英接過叉子把蛋糕放進嘴裡。把空叉子還給金太妍。
 
 
 
 
「沒禮貌,秀妍是被我的真心融化了好不好!」允兒話音剛落,耳朵就被秀妍笑著揪住——
 
「妳還敢說!不知道當初是誰一直跑給我追的...我看她似乎是忘記那份教訓了,需要我重演一次嗎?」白皙玉手用力的轉了些角度。
 
 
 
 
「起稟皇后、小的不敢!煩請您鬆手放奴才一馬......」允兒連忙笑著安撫著自家尊貴的夫人,深怕一不小心就讓她氣得走人。
 
畢竟、她們也是經過一段艱難的磨合期才能在一起的,說什麼都不能放手。
 
 
 
 
看著兩人的互動,太妍也總算是放下心來了。之前聽說她們有冷戰過,林允兒還刻意疏遠過秀妍......但至少是個圓滿結局吧?
 
抬頭看了美英一眼,她臉上的笑容真的像是顆珍貴的寶石一般,耀眼、燦爛、令人愛不釋手。也許只是貪戀她這幾刻的微笑吧,自己總是想小小的戲弄她,看她無奈卻忍不住發笑的面容。
 
曾想過,自己到底對美英是怎麼樣的一種感情,可是常常苦思了許久卻得不到正確答案。只是直接的希望她能陪伴在自己身邊而已。
 
究竟是孤單寂寞才需要人陪,還是自己已經無法沒有她?
 
 
 
 
像是感受到太妍注視的目光,美英移開看著秀妍的視線,頭偏向太妍的方向,直直望進太妍深邃如潭的褐眸中。
 
突然被一雙漂亮的眼睛探入,太妍不自然的把頭髮勾到耳後,對美英尷尬的點了點頭。
 
 
 
 
「Fany 妳怎麼了?」秀妍跟著往美英視線看去,發現是太妍一臉假正經的在啜飲著咖啡,心中有種好奇的念頭慢慢浮出。
 
「你們兩個、該不會在交往?」
 
 
 
 
「噗!咳咳...咳咳咳......」太妍聽到這番話猛地嗆了一下,「我們才沒有交往!」
 
 
 
 
「我們沒有在交往。倒是金總裁已經有韓氏集團的公子公主在搶著要了,怎麼可能輪得到我這一介平凡小民?」相較於太妍的失措,美英冷靜的解釋著。
 
但...空氣中卻彌漫著一股酸酸的氣味?
 
 
 
 
「我才不喜歡韓雨睿,那是董事長自己安排的欸!」太妍不滿的敲著桌子,委屈的生悶氣。
 
 
 
 
「......」秀妍和允兒默默的對看一眼。
 
這兩個人肯定有鬼。
 
 
 
 
「現在為您送上餐點。」服務生端著精緻的菜餚上桌,香氣四溢。幾個人嘴巴一忙,也就暫時沒心思去管誰喜歡誰了。
 
 
 
 
一頓飯結束,秀妍和美英拉著對方講了好多好多話。一邊的太妍和允兒則是拿出手機在連線對戰,把一顆顆珠子往上爆破來摧毀城堡。兩邊都玩得不亦樂乎。
 
 
 
 
不知不覺已經晚上六點了,美英設定的鬧鐘大聲的響起,才提醒她今晚太妍跟韓氏有個飯局。
 
「Jessica......」依依不捨的抱住秀妍,美英很開心今天有她陪自己說了這麼多心裡話,聊了這麼多煩心事。
 
 
 
 
「快去吧,別耽誤工作了。」秀妍拍拍美英的背,讓她安心些。「下次我再去妳家吧,從早聊到晚,開個睡衣Party,叫金太妍多準備點食物給我們過夜!」
 
 
 
 
「欸...?」對耶,美英之前住的地方被拿去出租了說。「嘿,記得是要來我家,美英現在是我家的人!」太妍話一說完就拉著美英走出咖啡廳了,完全不給秀妍追問的機會。
 
 
 
 
¤
 
 
 
 
「太妍,你們來了。」韓雨睿一身西裝筆挺,笑容可掬的邀請太妍和美英入座。一旁的韓雨霏則是用似笑非笑的眼神暗暗打量著黃美英。
 
「奇怪...不就是個秘書嗎?為什麼連飯局都一起來了?」韓雨霏在心裡想著。
 
 
 
 
「韓總經理、韓執行長你們好。」太妍刻意不直呼他們的名字,而是用公式化的稱謂代稱,為的就是想提醒他們這是一場應酬,並不是家族聚會,不要太過親密。
 
反正她真的對韓氏兄妹沒有太大好感就是了。
 
一個在長大後第一次見面時就用言語調戲自己,另一個則是對自己大告白。雖然小時候真的跟他們很要好,但人總是會改變的。他們的童真不再,取而代之的是殘酷霸道的企業聯姻、和越來越陌生的人際關係。
 
 
 
 
「想吃什麼就先點吧,我們的正事很多必須要好好處理的。」韓雨睿把菜單遞給太妍,等她們點好餐,繼續說道,「其實我們董事長最近一直在催促著我們兩家的婚姻,我在想,太妍妳能不能先答應這場婚事,結婚以後我再和妳好好培養感情?」
 
 
 
 
「韓總經理不是允諾過要先追求後交往的嗎,怎麼現在突然反了呢?您這麼反反覆覆的,我會不信任你的。」太妍的火苗悄悄燃起。她才不要答應這場婚事,尤其還是跟自己不喜歡的人。
 
 
 
 
「很抱歉,是我急了。只是雙方家長都共同期待著這個合作,我們的父母生育養育我們這麼久,不是應該給些回饋嗎?」韓雨睿一看太妍完全沒有動搖的跡象,連忙把父母給搬出來,卻不知道這引起了太妍更大的反彈。
 
 
 
 
「既然要回報父母,那我們應當要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再來才有養兒育子的可能不是嗎?」太妍頓了頓,原來韓雨睿之前的溫文儒雅都是假的啊?「韓總經理,我是真的沒有任何一點可能會喜歡上你,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這場企業聯姻我想我們真的是成不了,對不起。」
 
 
 
 
「一點可能...都沒有嗎?」韓雨睿不死心的想從太妍堅定如鋼的眼神中看出一些端倪,可惜,他只看到她眼裡對他深深的不滿與厭惡。
 
「哼,沒關係,我終究還是會得到妳。就算沒辦法攻破妳的心,我還是可以強擄妳的人。今天回去我會向董事長們報告,我們的婚期不遠了。」
 
 
 
 
「韓雨睿,你別白費力氣了。現在回頭我們還有機會當朋友。」金太妍看到韓雨睿這準備放手一搏的表情,心裡慌了,但表面上仍鎮定著,「如果你不想和我們金氏徹底決裂,那你就去試試看。」
 
 
 
 
「不用你說我也會做。」韓雨睿清澈如水的瞳眸中冒出一絲邪惡的火光,從小要什麼有什麼的他沒有什麼是他得不到的!包括金太妍,他拼死也要娶回家。
 
「只是..... 」韓雨睿沉下眸子,「太妍,我真的很喜歡妳,從小時候妳喊我雨睿哥哥開始,就一直喜歡妳了。」
 
 
 
 
太妍被韓雨睿突然的真情告白嚇一跳。差點、她以為她小時候認識的那個雨睿哥哥回來了。
 
但,現在的他,已經不是小時候純真活潑的大哥哥了......現在是一個為了喜歡的人能不擇手段的壞人。  
 
 
 
 
「太妍,和韓氏對立對你們是來說極為不利的。」
 
一旁沉默著的韓雨霏站起來,「韓氏在本國也算是排行第三的大企業,在各國更是佔有一席之地。和一個不論國內外都位居舉足輕重地位的集團抗衡,我們都會兩敗俱傷,甚至你們可能一敗塗地。」
 
 
 
 
「敗?那就敗啊。」太妍冷笑著。
 
「現在都會使出這種手段來威脅人了,我才不期望你們將來會有什麼大作為。還好你們提早讓我看到你們的真面目了,否則我可能還會因為拒絕你們的好意而感到過意不去。」
 
 
 
 
「……」美英無聲的拉拉太妍的衣角,要她冷靜點。就算她只是個秘書,她也知道韓氏的影響力有多大,跟他們之間有疙瘩實在不是明智之舉。
 
 
 
 
「我們先走了,今天的事情請你們要好好考慮清楚。」太妍牽住美英的手,拉著她離開飯店包廂。
 
「噢對了,」在離開包廂前,太妍又補充了句話,「跟金氏作對,你們才會兵敗如山倒。」
 
 
 
 
 
 
 
 
 
 
 
 
 
昨天一整天是以各種遲到為開端的......
 
 
首先是朋友們要先搭公車到台中火車站會合嘛,結果他們居然錯過了公車,本來預定的時間往後延了半小時(後來搭自強號才終於補回來wwwwww
 
到了之後我們去玻璃藝術館吧,那裡不能拍照超可惜的,我還看到人腦欸#
 
覺得幾何圖形的玻璃品真的超有意境(完全大愛
 
 
 
其實再來我想簡單敘述了因為現在還是很想睡wwwwww
 
去吃了阿忠冰店(真的跟小Vera說的一樣人很多,爆多,那間店真的蠻紅的(因為離火車站很近吧走路六到十分鐘
 
但我覺得其實還好,沒有說好吃到不行w
 
因為我們點了招牌(?)芒果鳳梨牛奶冰來吃,結果一致覺得,裡面好像只有芒果有存在感而已,說好的鳳梨、煉乳都沒味道qwqqqq
 
不過還是很冰涼啦蠻適合夏天吃XDD
 
 
 
後來後來去一間秘密的咖啡廳(因為太隱藏了www)喝咖啡,那裡的鬆餅超好吃的RRRRR(焦糖鬆餅一端上來整個焦糖的香味根本是撲鼻而來像颱風一樣席捲嗅覺欸(我沒誇張啦是真的很香wwwwww
 
那邊的奶酪跟烤布蕾也很好吃(只是後者很甜很甜很甜很甜很甜(蠻便宜的價格只有其他咖啡廳的一半到三分之二
 
附上可愛拉花:
 
 
 
我後來有拍抖抖熊的影片(就是一直晃杯子然後讓它抖抖抖抖抖就變成抖抖熊了)
 
真的超可愛的可是拉花是隨機出的如果要指定的話竟然要花五十塊wwwwww
 
後來想說靠運氣好了結果真的抽到北極熊了真是人品爆發欸欸欸欸欸XDDD
 
正當我以為我果然是運氣最佳的水果梨的時候,我發現了一件小悲劇......
 
我們預定要去吃的牛排館沒開QAQAQAQAQ
 
而且還是出租!!!!!!(居然倒了
 
還被小Vera笑說妳的人品真的很爆發(你行!你棒!
 
接下來只能去桃園吃牛排了......(火車站附近一間牛排館叫桃園牛排
 
結果我們去新竹吃桃園牛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
 
 
 
裡面的食物真的超奈死的(麵超好吃,超好吃,超級好吃!
 
裡面其實不貴,而且還有烤餐包(那餐包有奶油欸不是普通餐包www)小菜、各式水果,冰沙,兩台飲料機(一個做咖啡跟可可一個做汽水)
 
等等我怎麼變美食節目了XDDDD
 
 
反正就是,一整天下來蠻好玩的啦(只是沒去內灣跟漁港很可惜wwww
 
啊啊啊啊啊啊啊等等我們切回重點一下下啊啊啊啊啊啊!!!!!
 
韓氏兄妹跟金氏長女開始大對抗了欸好激動好興奮好精彩(自己講
 
其實本來想讓韓雨睿當好人的可是我覺得司刑楓(小允那個青梅竹馬)都是好人了應該來個反派才是wwwwww
 
司楓葉:其實我是男女通吃的好人!(那篇的陽台野戰真是惡趣哈哈哈哈哈哈XDD
 
好啦反正忘記劇情的再上拉回去看一下嘛留言給梨子吧(看在我打了這麼多紅字的份上XDDD
 
而且我還說要簡單帶過欸結果還是打了太多字(果然是多話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